Sunday, February 6, 2011

开学了=)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只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前几天都想添加几个新帖子=)

但因为太累了,

所以睡前打部落格的习惯也因为我的倦意而消失了=)




过去了的东西也不想说太多,

过去了的帖子也不想再打,

没有mood eh=(

或许迟点心情转好点了,

记忆回来了,

再POST!!!!=)




有时候发现人可以为了一点点的东西而哭,

有时候发现人可以为了一点点的东西而笑,

有时候发现人可以为了一点点的东西而生气,

有时候发现人可以为了一点点的东西而不满,

有时候发现人可以为了一点点的东西而没有mood,

有时候发现人可以为了一点点的东西而惆怅,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多愁善感的性格再次出现了,

对不起...

不是我想太多,

而是你想太少...=)




有时候我不说话是证明我在沉思,

想想自己是不是做错了,

我想让自己冷静下来,

我知道当我措手不及的时候,

我什么都做不到,

因为我还来不及回神=(




初一的那一滴眼泪,

我还记得,

为了一个对我不重要的人而流,

感谢你弄哭了我,

我知道我的眼泪不值钱,

但带着眼泪的新年一点都不好过...




新年的那一滴眼泪是象征一整年不吉祥的预兆吗???=(

总而言之,

我总觉得不好的东西都往我这走来了,

或许新年根本就不该哭泣,

原本初一的时候心情大好=)

因为跟一个朋友倾诉心中种种的不满,

虽然我们平时不是很好,

关系不是很密切,

但至少你的聆听让我感到贴心=)




跟朋友倾诉的感觉真的很好,

如果因为我而增加你的烦恼那就真的对不起了...XD

有些话总在说出来以后而让你的心情好转,

让你的烦恼都消失了,

让我知道原来我的烦恼只不过是那么小而已~~




新年之前的不开心全在我的倾诉以后消失了=)

只能够感谢我有很多对我很好的朋友=)

感谢我拥有很多我很爱的人,

包括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还有我爱的那个他...=)




明天不想去学校叻...><

很懒惰,

哈哈~~~

但是不可能的事=)

等多下就要去收拾书包睡觉噜^^

初五就开学了,

没有想上课的心情><

还没有收拾好自己的心情=(

而且没有任何的倦意,

我的朋友,请问你们有吗???=(



睡不着,

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对着电脑差不多两、三个小时了...

只能说原来对着电脑也可以很无聊,

无聊透了=(

等多下就要下线去准备开学的东西了=)



这一个晚上,

少了你的那句''晚安'',

特别难入眠,

只想对他说,

我想你了=(

但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