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情人节快乐♥...=)

刚做完功课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特别喜欢晚上做功课,

半夜读书的感觉=)

感觉特别好~~

而且记忆力特别好,

功课也做得比较轻松~~~



或许是到了晚上,

周围的温度变低了,

特别的凉快吧!!!=)



那天有个人问我有没有弟弟=.=

我想她误以为我堂弟是我弟弟吧><

结果隔天,

她又问我有没有妹妹==

那我现在对你说吧~~~

我最小的咯,

没有弟弟==

也没有妹妹!!!




我也想要有个妹妹=)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有个妹妹很好,


我可以呵护她,


有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可以告诉她~~


有什么好东西可以跟她分享=)


但我只要一个罢了^^
*虽然会跟我争东西><




刚我尝试把自己冷静下来,


慢慢的去思考><




其实有时候,


我也会看不起我自己=(


我不会对自己有太多的信心,


我很怕自己做错事=(


怕给人家骂,


怕对不起别人,


怕被别人讨厌,


怕被别人说闲话,


虽然是说活着是为了自己,


但是活在别人的眼光下,


我也很难受><



要考试了叻!!!

很大压力叻=(

STRESS~~!!!!><

不知道自己会考出怎样的成绩=S


今天是情人节叻~~

所以...

情人节快乐...=)


别说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不快乐,

因为~~~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总不比被情人遗弃的情人节来的孤单...=(


我最大の幸福不是与你手牵着手,


而是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