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咒语♥...=)

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的,

不停地打喷嚏=(

一天平均差不多有十次=.=

在家、在学校、在补习都没停过,

感觉快要感冒了,

但...

我知道有个人一直在诅咒着我=P

朋友,


别怪我多心,


别说我想太多,


因为女人的直觉是最准的=)



我笨,

不知道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

我笨,

不知道谁祝福我,


谁帮过我...

但要是谁在咒骂我,


我却能够知道=)



从以前开始我就知道我的命不比别人好,

但却比别人硬!!!

朋友,


不要担心我,


你的朋友我虽然很懦弱,


不够坚强,

但是我的命够硬!!!

我不会那么容易垮下,

我一定能够撑得过!!!

即使我累了,


我也只会找个地方休息,


慢慢地平复我的心情~~




但你诅咒我的时候,


别太高兴,


因为你不是在陷害我,


相反的你就是在把祝福给我=)


我的命经不起别人的祝福,


所以要是你想祝福我,


而你就是在害我><


所以如果你愿意,


请你诅咒我多点,


让我过到更好=)

谢谢~~



前天在开铝罐子的时候,

被它的瓶盖割到手了,

原以为没事,

因为没有流血嘛~~

就想着算了...



但昨天切柠檬的时候,

我的手突然觉得刺痛,

原来是因为柠檬汁太酸了刺激到我的伤口,

才发现几乎整个手都是伤痕,

整个手掌,手指上也有=(

幸好没流血,

不然真的吓死我了><



昨天,

我真的睡够了才去学校,

感觉真的很好、很棒!!=)

而昨天我也过得很不错,

至少昨天我的笑容是最真的,

虽然快乐的时光不是很漫长...

下次请不要阻止我,

请容许我再快乐多一秒^^



最近真的很倒霉下,

今天的时候不知用手过度还是拉到筋,

那个手的筋好像拉着拉着,

手指很难动,

就连做功课的时候也很辛苦~~

而且很痛叻=(



看着别人那么幸福,


即使他只是很简单の牵着她の手罢了...


我也不得不承认我很羡慕,


我也想回到最初幸福の那一刻,


让我再次牵着你の手,


但可能吗??=(



你是第一个让我知道牵手的感觉,


心跳加速,


脸上必定会散发出浓浓的爱意,


那种感觉没有人会明白,


只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你说你会把手借给我,


让我知道牵手的感觉...


你说你会牵着我的手过马路,


因为我笨,


你知道我每次在过马路时都不看车,


属于游魂的状态><


星期二那天,

我试过和班上仅剩的六个人一起上课,

那课是add math~~

其余的人都偷跑回家了,

几个人上课的感觉,

很特别,

就像世界只剩你们几个罢了,

我...

永远都不会忘记,

因为那一课特别孤单、特别宁静、特别专注...




人生就像摩天轮,


我不相信命运,


但我相信轮回...


要是我今天过得不好,


那明天我会过得更好...


倒霉的全都被摩天轮带走了,


因为它要把好的全都换给我=)



曾经答应过自己要等你回来,


但我现在因为你的一个动作而不等...


不是我没耐心、不是我不够爱,


记得当天你对我的伤害,


我不会忘记...


没有必要等着一个不会回来的人,


没有一个人会永远等你,


等待不是我对你的责任,


因为错的不是我~~


除非你的心在我这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