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一个认识了两年の朋友...

*电话铃声响起来*

看一看...

''你在忙吗??''

一句那么熟悉的字眼,

是我一直对你说的话...

但今天竟然有人这样对我说=S

收到的时候真的很惊讶...><



但我还是一样,

看了看就把它删除了...

电话的信息真的是满到!!!==

如果我迟回你那不是我在忙...

是我忘了我的收件箱满了~~

每天delete了还是那么多,

电话里根本容纳不下别人给我的祝福语><

所以对不起哦^^



想对他说,

对不起~~

我不会再给你任何的希望,

从一开始我就不该理会你,

只有在你不在乎对方感受的情况之下,

你才有办法让他放手!!!

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了~~

这样你才能够找到一个比我更懂得珍惜你的人=)



别对我说什么一见钟情...

抱歉~~

我不相信这些东西~~

有些东西我不要就不要,

没有人能够勉强我去接受~~

要是从一开始我已经不要,

那即使10年以后答案还是一样~~



一旦有什么重大的节日或是我生日的前一天,

你都会在12点以后第一个对我说=)

谢谢你这两年以来的关心,

但我一直以来只是把你当做是普通朋友...



即使我不理会你,

但你还是坚持每天问我在做些什么=.=

我不理你是因为我要你知难而退,

我不知道你在坚持些什么,

更不知道你坚持的理由是什么...



曾经对你说,

不要等待一个不爱你的人,

不值得!!!

但得到的答复是''等了两年,没有所谓的值不值得,我不在乎等下去''

如果我不曾出现过,

难道你就不会喜欢上别的人吗??



别说你会等下去,

我不相信...

因为我见过说要等待的人,

但最后真正做到的人又有多少个??

他们尽可能在不久后找到另一个让他更心动的人...

愿意等待的人可能会有,

但我身边还没有这样的例子=)



你说如果有一天他离开了我,

你要当我下一个男朋友...

别傻了~~

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不会因为他的离开而任由自己跟一个不喜欢的人一起...

不祝福我就算了还要诅咒我==

别以为我会感动,这样我只会更加讨厌你!!!



别问我有多爱他,

深爱??

没有吧...

因为我不知道深爱的定义到哪里~~

每个人对深爱的定义都不一样,

但它真正的定义该由谁来判断???=(




我的男孩,

如果我们吵架了,


不要不理我,


不要让我一个人去面对,


这样我会想更多...


你の冷漠让我如此心疼,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我要の是什么...=(






不能怪谁~~
因为有时候连我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更何况是你...


活了16年多,


我还找不到一个真正了解我的人,

有时候就连我的家人也不清楚我要什么...

但他们知道我的性格是怎样=D

有些话可以从不想说,

但到最后自己却把一切和盘托出=S






曾经听说过,
如果没有信任,


那就会丢失了爱情...

这是真的吗??=(

爱情会否随着信任的遗失而离开??

没有信任,

那爱情该由什么来延续它??=(




即使你再怎么不信任我,

但请你相信我的脾气,

我不会轻易把爱交给一个我不信任人的手里=)

从来没有任何人的真心能够打动我,


除非那个人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