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关于我の12/2/2011...

很快很快,

大嫂他们要回来咯^^

他们两个星期的旅程就这样完了,

两个星期听起来很漫长,

但其实都过到很快=S

星期一的飞机,

应该会在星期二晚上回到家=)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期待元宵节的到来=)

因为元宵会比新年更热闹!!!=)

而且那天将会是个有酒精的夜晚^^

今年我的新年少了酒精><

我不是爱喝酒,

而是喜欢酒精暂时带走烦恼的感觉=)

有些人在喝酒以后会哭,

那是因为心里有太多不开心的东西><

不开心就该找到个办法去释放出来,

不要收着收着~~


但我有个极限,

总觉得自己很差=(

3罐啤酒就可以让我晕,

如果5罐我可以直接去睡觉了...==

但至少在这之后我能够睡到很好=D

一觉到天明^^



刚喝茶的时候做了件让你们丢脸的事=.=

对不起,原谅我><

有时候我习惯了讲话的时候拍桌子!!!!=)

习惯了习惯了><

不知何时开始,

无论我在家里、学校、补习、喝茶还是什么的时候,

只要我处于情绪高涨的时候,

我就会拍桌子...=D

哈哈...

好像跟到我们的''大家姐''多^^



第一次觉得我们四个女生好像吃了药那样==

无法控制自己的笑><

旁人看了尽可能觉得我们有病~~

但跟她们一起的时候总觉得自己的笑点变到很低很低><

任何东西都可以笑很久=.=

这就是她们给我的感觉...=)



从很久以前我们就担心着一个问题,

我们担心着毕业以后我们的感情还能不能像现在那样好???=(

以后我们聚在一起的时间不能像现在那么长...

有什么事不能第一时间与你们分享=(

要是没有了你们,

在我流泪的时候会由谁来搽干我脸庞上的眼泪??=(

在你们担心着SPM要到了的时候,

你们却忘了时间不停地在结束我们腻在一起的日子~~

不知你们是否记得在旁人的眼里我们的友情是很可贵的呢??=)



刚听他们说到距离SPM的时间,

还有8个月/28个星期,

扣除假期,

根本就没有半年嘛==

剩下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真的很担心自己的成绩=(

想要放弃我的部落格,

不要再更新了,

甚至想要删除了它,

有时候觉得自己面对着电脑真的是件很浪费时间的事=(



以后我的星期五就会有两个补习==

昨天补了之后真的快累死了=(

他们还问我要不要在星期五加多一个补习!!!

一天三个补习??!!!

如果真的要我这样,

那你准备买隔天的报纸吧,

我宁愿选择跳楼死掉算了==

开个玩笑罢了...

不要太在意...=S



这几天真的看到很多跳楼的新闻,

只能说haiz...做人不要想不开啦~~

不要钻牛角尖...

如果你因为没有勇气去面对生活的问题,

那你怎么会有勇气去跳楼??

怎么会有勇气去面对死亡??



但这也难怪的,

生活真的很多东西烦><

但我们该去面对,

不是选择逃避=)

跳楼=逃避

所以不要逃避...

更何况这样做很自私叻,

对你来说这可能是得到一种解脱,

但你有想过你身边的人吗??

要是你离开了伤心的是他们叻=(

所以不要想不开啦^^



但你们都不知道,

当全世界祈祷着希望世界末日不会来临的那一刻,

我却是盼望着它的降临,

即使我知道世界末日是骗人的东西=)

如果真的会世界末日,

那请你把我带走吧...

当你身边的人都离开了,

最痛苦的还是最后剩下的那一个...=(



虽然刚刚跟朋友玩到很累,很疯><

但没什么倦意叻^^

不知不觉的快要5点了,

别把时间浪费在电脑上,

我要去睡了,

各位...晚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