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仅属于三个女生の除夕夜♥..=)

看着电脑差不多半个小时了,

突然觉得很无助,

很厌倦...

脑海里的头绪就在这一刻消失了,

我想说的每个字,每句话,

统统都写了出来,

但写了没多久却不由自主地被我删除了,

就这样,反反复复...

浪费着自己的时间...



好了~~

一切就从早晨开始说起=)

大清早起身,

没东西做...=.=

所以又躺下去继续我的睡眠...XD



睡到差不多10点,

就起身帮我妈妈拜神,

拜完神打算吃午餐的...

但我的午餐味道不合我的胃口,

因为太咸了><

所以我就宁可不吃...XD



就这样打算等着吃团圆饭=)

是真的,等待的时间真的很辛苦><

因为我已经很饿了=(

所以我就说,

等待是种煎熬=)



等到吃团圆饭的时候,

我发现我快2天没吃东西了=.=

因为最后一次吃东西的时间是昨天的12点中午><

昨天晚上也没吃,

因为我留着肚子,

等着吃今天的团圆饭...XD

是不是很好叻???

这样说的话,觉得自己很有心=)




其实是因为昨天我心情不好...

不要吃=P...

我现在就是这样,

心情好就吃多点,

不好就不要吃...XD

就连我妈妈也骂我了><

补充一句,不要对我说''等下你胃痛就知道'',

因为这种滋味我已经尝试过,

我知道是怎样的~~



没吃东西,

我也怕自己晕倒><

有时候觉得别人很容易晕倒,

自己却很难,

怕自己在医院过年,

过除夕夜><
很庆幸,

我没有哦~~



很快的到了晚上,

我们三个女生一起出去喝茶=)

对于当天晚上,

对不起=(

我迟到差不多一个小时了...

出到来差不多十点多了,

不知道出来的目的是什么~~

喝茶??

应该是吧=)



除夕夜除了喝茶,

应该没什么东西做吧=(

明年的新年,

我家我相信一定会很热闹=)

有些东西我知道就好,

不要透露太多XD



一杯茶来共度我们的除夕,

共度我们孤单的那一个夜晚=(

那一个晚上真的无聊透顶了,

根本没有新年的气氛嘛~~

比较像是平常几个朋友出来喝茶那样,

谈的说的话题都一样,

都是谈谈过去的一切,

但唯一不同的是,

那一个晚上我们谈起我们的初一要怎样过~~



家里太多小的,

没办法把全部带去婆婆家><

唯有等到晚上大姐回来的时候在一起去吧,

晚上拜年??

今年还是第一次=)



但我的朋友还是说,

初一在家??

我真的做不到!!!XD

说真的我也做不到...><

所以最后我也出去了,

去朋友家=)



到了回家的时间,

我们也回家噜^^

回到家拜拜神没多久就睡觉了,

睡觉之前还想着...

明天就是新年了耶><

很难想象...XD

只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最后在烟花雨鞭炮的陪伴之下睡着了=)

*由于本帖置空太久了,部分内容丢失,因为本人记忆力不好...XD 所以敬请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