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功课很多叻!!!!=(

昨天太晚睡了,

而早上却太早起身==

所以累到!!!!=(

由于星期三那天的补习cancel了,

所以那天的补习换去今天==

星期日补习??

我还是第一次><

星期日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热,特别无聊!!!

没有理由><



很忙叻~~~~

peka...

folio...

还有平时的功课==

很多叻=(

还好星期二没有上课=D

可以在星期二把folio做完它=)

这个星期五就要交了,

很没有mood去做><



但如果与考试比起来,

我比较喜欢做功课~~

考试的时候拼命读读读==

可能读了很多,

但睡醒之后就忘了=.=

或者memory full了就读不进了,

到时就会很烦了!!!!=(



我不能把一整个星期的功课全部做完,

只能根据第二天时间表来做=(

总觉得自己的功课很多><



差不多要下线去做功课了=)

不然做到半夜都做不完==

不要问我情人节是不是一个人过,

因为答案是...不是!!!=)

每一年的情人节我都不是一个人过,

因为我是一家人一起过...XD

所以今年应该也是一样=)



最近一直发梦=)

有好的,也有噩梦=.=

但梦境再怎么美也是虚假的,

永远都无法填补人类内心的空虚=(

梦境怎么也无法与现实生活相提并论,

因为它不能像现实生活那样完成人类的梦想,人类的需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