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住在我心里好久の一句话---晚安♥...=)

以前,

一点多对我来说...

尚早呢!!!=)

但现在???

算晚了吧><



忙完了一整天,

补了一整天的习,

上了一天的课,

开始讨厌星期五...

虽然早放学,

但很忙、快累死我了=(



以前我会很喜欢星期五,

很期待下的,

但是现在不会了...

永远都不会了~~



今天没做到什么功课,

明天要加油了~~~

早点睡,

不要再让自己夜睡,

让自己在憔悴下去了=)

总觉得自己好累好累~~~



过去,

我很喜欢关上灯把自己锁在房里,

静静地去思考,

可以想到很多东西...

快乐的、不快乐的,

但这一刻我比谁都理智,

我比谁都清醒...



但我现在属于不清醒的状态,

不适宜思考!!!=)

难道不是吗???

越想越让自己难受,

想太多只会让自己再度哭泣,

我不是错的那个,

所以不该让自己流泪、让自己难受...


我还会在睡前看看之前的信息,

在睡醒的时候第一时间看看电话,

看看有没有你的信息

这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

习惯了在睡醒的时候有你的信息陪着我...


刚开始没有你的信息,


我的电话变得好安静...


我甚至怀疑它有没有坏~~


现在应该不会了吧...


总有一天我会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学会不再想你,


因为想念只会让自己更难受...=(

突然发现好久没对你说''晚安''了,

这句话住在我心里好久了,

但我没有勇气说了,
宝贝,晚安---W.A.N. A.N.~~~

希望你会明白它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