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不爱了♥...=(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只要我呆在有阳光的地方,

眼睛就开不到,

并且拼命的流眼泪,

整个眼睛变得很热,

勉强睁开就会很痛><

不知道是阳光太强烈还是什么...



原来死亡并不可怕,

当你靠近死亡的边缘的时候,

正与死亡擦肩而过的那瞬间才是最恐怖的!!!=(

这几天补完习都走路回家...

那天正要过马路的时候,

我没发现前后都是车,

当我走到马路中央的时候我慌了...

我知道该向前还是退后,

最危险的就是站在马路中央,

准备越过的那一刻~~

当时候的我,

马上让自己定下来,

我就这样呆在两辆车的中间,

刚刚好的,

没有半点的空间~~~



但当他们经过的时候,

我很害怕~~

感觉上两辆车好像正准备要穿越过我,

撞上我了><

过完了之后,

我才知道什么叫做害怕,

还没来得及让自己定下来我却要哭了...

但我哭了又有谁来安慰我??=(




以前,

他会说我笨,


他会骂我,


他会说''要是你出了什么事,你要我怎样??'',

那封信息我还留着,

只要是你的信息我都留着,

那些回忆还停留在我脑海里,

整个收件箱都是你的信息,

为了让电话留下更多的空位来容纳你的信息,

我把其余的都删除了...

留下只有你的~~

但你都不知道...



当我想你了,

闲着没事做,

我就会打开来看看,

看看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看回那些信息,

我笑了...

慢慢的在设想当时我们的对白,


慢慢的把信息里的话重复给自己听,


慢慢的重温当时幸福的情景...



只可惜,

一切都流逝得太快了...

快到我还没从梦中清醒~~

而你,

就已经离开了...

上个星期,

你还不算离开我...

这个星期,

你才是属于真正的离开...

永远的离开...

不回头了,

不爱了...

只因为你~~

而我,

也真的累了~~



很好对吧???


原来这是你要的结果~~~


你可以跟她一起很幸福很幸福了...


你要这样,


我也阻止不了...


但请你记得今天对我做过的伤害,


请记得是谁先伤害谁???


结果就是我们根本没办法回头,


再爱多一次!!!=(



你说即使我们分开了,

你还会当我是朋友...

只要我遇到瓶颈的时候,

你会陪我~~~

但现在,

走到了这一步,

朋友??

也做不了...

不是我想这样,

而是你要这样...



终于明白原来一对恋人在分开以后是当不成朋友,

只能当最熟悉的陌生人~~

真的真的~~

不是因为彼此伤害过或爱过,


而是因为其中一方会想一些办法来远离你,

不让你知道他的生活...


我承认我每天去你的空间看,

对啦!!!

因为我没办法阻止自己不去看...

现在很好~~

因为我要看也看不了...



以后如果你在外面听到我的名字的时候,

你别说你爱过我,

因为你没有!!!

就当做从前你根本就不认识我,

现在也是...

因为你不把我当做是朋友了~~~
所以我们根本就不认识!!!




有时候我会埋怨,

我会埋怨为何要让我们相遇在一起,

但最后却让我们分开??

那我们在一起是为了什么??

别人总说,

上天这样安排必定有他的理由...

但我看不见所谓的''理由'',

看不见,真的看不见~~

我的出现是让你更懂得珍惜吗??


让你更爱她吗??


让你不会再离开她吗??

我不知道~~~



夜空里...


我看见有颗星星特别亮,


特别闪耀,


特别吸引我~~


因为它特别孤单,


就像我一样...=(


而我对它说''这一次,我决定放手了...不爱了''

他自由了,幸福了,因为他有了她~~

还记得我常说你比我幸福,

因为你有选择的余地,

而我??

我并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