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2月の第一天...=(

恭喜我,我PASS了!!!!=)

今天特别早起身=)

因为今天要去考undang嘛><

为2月的第一天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D



刚开始真的很怕自己FAIL><

因为没有读,

懒惰读...

要我读书我宁可做功课=.=

所以这几天都在做功课,

只因为我讨厌读书!!!!=(



前面后面我都读了,

没什么记得进,

但至少比平时考试那几科容易背吧=)

才读了几遍,

记忆了也显得比平时好><

第一次觉得自己记忆力好=.=




可惜的是没有读到中间那个部分,

有些都不会><

幸好成绩出来还不赖...xD

因为我错的那些都是我没读到了...



那个人还以为我不pass><

因为他说一般人看到自己pass都会笑着走出来,

而我的脸上没有笑容~~

现在等着我生日的到来,

我就可以去听amali,

考车,拿车牌了...xD



本来我还打算在新年的时候驾我哥哥车出去的XD

但没有人给我这个准证=(

看着那辆车放在家两个星期觉得很浪费叻><

应该给我驾的嘛=(

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有着想驾车出去的冲动><

觉得自己很大胆...xD



虽然早上的时候心情很好,

但是紧接下去的那半天,

我很不开心!!!!=(

有着难过得想哭泣的感觉,

不知想到一些人,一些事还是什么...

原谅我的多愁伤感=(




眼泪不停的在眼里徘徊,


但它始终没有流出来,


是因为我努力压抑自己不让它流出来吗???



一个星期有好几天是很难过的,


每次都很想哭泣,


我不哭是因为我知道眼泪流下以后,


我就无法控制下去,


而且证明我真的很脆弱,


要是这样,


我就永远都是个长不大的女孩,


永远都不知道什么叫做坚强,


永远都活在眼泪的世界里,


我不想这样=(


我不想给别人认为我是用眼泪来解决事情,


用眼泪来博取别人的怜惜...

因为我没有!!!



尝试让自己远离眼泪,


因为我的眼泪只为我所疼爱的人而流,


如果我为了你哭,


那是证明你对我很重要,


知道吗...???=)




要新年了,

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位不要不快乐,

要开心哦...=)

即使是谁都一样,

烦恼谁也有,

暂时让自己远离烦恼,

得到暂时的解脱,

迎接兔年=)

希望兔年是个更好的一年,

我会更幸福,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