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笨蛋!!!=(

一个星期很快就这样过去了,

上个星期的今天,

我们分开了...

对啦...

我很伤心,

但是日子一样要过,

我可以怎样???

我的朋友,

说好了不要再担心我了~~



有时候我不说话,

只是因为我偶尔想到了一些东西,

心情有点低落罢了,

相信自己,

一阵风很快吹走了...


要考试了,

想烦的时间也没有了,

所以不要太过于担心...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会把难过还是什么全都表露出来,

不是因为我要你们的关心,

而是我不想把不开心的藏在心里~~



这一次,

虽然在你们的眼前,

我没有很难过,

就连我自己也在想,

是我变坚强了吗??

一切就像什么都没发生那样...

但坚强的背后是眼泪,

泪流了那么多次,

还流不够吗???



以前,


我常听别人说...


要幸福,就要找个爱你多过你爱他的人~~


我找到了,


但我不爱他...


因为我就不相信这个说法...


我想证明给你们看,


从自己手中得到的才算是幸福,


幸福从不希望是别人给我的...



跟他一起以后,

我发现我是对的...

坚持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我们都有权利去选择自己要的幸福,

而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做幸福~~

所以我没想过你会有离开我的一天~~



但现在呢??

是我错了吗??

一开始就不该坚持自己的笨蛋想法吗??

对咯...

在你眼中我很笨,

真的很笨~~


因为我也这么觉得...



或许有些人没发现,

但我知道我自己很笨,

明明知道你不会回头看我,

但我还是再等...

我还想等!!!

对不起,答应你们的,

我都做不到=(

答应你们,

我不等了、不想了...

但有些话实践起来比说更难...



刚看到一个人post,

只要还没说再见,


我们就不算分手,


懂吗?!!


不要忘记分手那一天你没对我说''再见''...

如果是真的话,

分手的那天,

你也没有跟我说''再见'',

那我们也不算分手吗??

但我很清楚,

你已经决心要离开了...

这样只是自己骗自己~~


世界是公平の...


在你幸福之后,


你会发现你所得到の幸福是必须用你身边の东西来交换...


从你得到幸福以后你就必须有个心里准备去承担幸福の代价~~


一天の幸福就相等于一个月の煎熬...


那我该等到几时才找回真正の快乐??


曾经の幸福就用我の快乐来换取...


这样来交换,值得吗??=(





虽然我们分开了,


但每一天我都在想你~~


我想知道你在离开我之后,


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要回头??


如果你真的选择了她,


那请你告诉我,


那我想我不让自己再等下去...


不再打扰你的生活~


因为有了她照顾你,


我不必再担心你了...


你知道你很容易生病吗??


如果你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或让她来照顾你...






但现在连你也不知道要怎样,更何况是我??


我知道我一直都在骗自己,


假装你不曾离开我,


你...只是暂时到很远的地方,


而我会等~~


等到哪天你的心里不再有我,知道吗??=(





生活就像一场拔河比赛,


只要你付出的比别人多,


你就会是最后的胜利者...


爱情也一样吗??


对我来说不一样!!


爱情不会因为你的付出而留下,


不会因为你的付出而回头...


最后的结果是怎样,


我想我也看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