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加油=)

那么夜了还不睡??

时间已经3点多了,

一个尚念书的笨女孩还留恋在网络世界里...

无奈!!!

网络的威力真可怕><



其实我没有做什么,

只是在电脑前发呆,

在浪费着自己睡眠时间~~

因为我明天终于可以睡够了再去学校^^

平时真的很累><



目前,

我还在面对着一个问题,

就是我的头发上的颜色要怎样???=(

不想染回,

但那个老师说要是我不染就不用去学校...

直到我染回为止!!!=(

烦啊><



很快的,

我就要搬了~~

搬了就可以忘记吗??

至少自己可以不再想那么多吧,

而你们,

也不知道我住哪里了...

到时就很少人知道我的家在哪里~~

不像现在那样,

那么多人知道我的家=.=

但补习回家是一个问题=(

走到那么远,

我也会累死...



以前的时候,

我非常的大胆=D

全部人都这么说,

因为我可以半夜喝完茶,

12点多、1点走回家^^

而且回家的路上也很暗,

一个人确实很恐怖~~

以后,

半夜也不敢走回去了吧??

太远啦~~

太暗了><

而且我自己都可以驾车了啦=.=



最近爱上了一首歌,

叮当の一半=)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很好听=)

*强烈推荐^^


我的朋友,

待会儿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我累了,

突然觉得呼吸不太顺畅=.=

去睡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