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倒霉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烦!!!!

比平时更烦了...=(

现在他的离开成为了我最大的烦恼...

终于忙完了全部东西...

总算可以休息一下,

今天简直没有停下来休息的机会...

拼命地赶赶赶><

现在真的很累!!!!><




而且为了做功课而整个下午没吃东西...

所以刚刚又胃痛了=.=

关橱的时候夹到手=(

痛死了...

下课的时候红蚂蚁还要跑到我的头上=.=

吓死我了=(

而且一直忘记东西==

害我要走几趟=(

我发现我慢慢的害怕夜深人静,

独自走回家的时刻,

特别孤单,

特别危险><



folio...

今天就要做完它,

明天要交==

我只用了4个小时就把它做完了=)

而且我是用写的,

她们用打的都已经三个小时了=.=

但手写到快断了=(

突然发现我的手上多了几个莫名的伤痕,

真的想不通~~~



而且还有平时的功课!!!

考试....

烦啊!!!!

考试我就死定了=(



而且从早到晚不停的打喷嚏=.=

真的从早上到现在!!!

差不多十多次了...

到底是谁在诅咒我???

讨厌...

不要诅咒我,

我会比你过得更好=)



原来一个人烦的时候会想去另一边,

会想不开...

真的真的~~~

我承认我真的有这么想过,

想要死掉算了,

什么也不用烦...



如果要死就要死到彻底!!!=)

最怕是你想面对死亡的时候,死不了...

而得面对法律的制裁...

自杀是要坐牢的=.=

而且死不了会连累你的家人,

最痛苦的还是你自己与你的家人,

不要那么自私!!!=D



但我曾经尝试过亲人离开的滋味,

真的很不好受...

别这么做,不要让身边的人难受,

好吗???



以后过马路我会小心一点了...

每次跟你们出去都让你们担心,

每一次都要你们拉着我,

害怕马路上的车撞到我><

因为我的不小心而让你们担心~~

但其实我一直都在游魂=D

虽然在以后,

我发生什么事,

都不再有他担心我,

他不再担心我会因为某些意外而丢下他...




不要担心没有了我你会怎样,

日子一样要过,

没有了我或许你会不习惯,

但迟点你就会习惯没有我的生活,

懂吗???=)

你知道你很容易生病吗???

所以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要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我不是你的谁,不能再关心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