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关于我の10/2/2011...=)

这几天我都习惯了夜睡,

但却在半夜的时候爬起身,

然后就睡不着了=.=

等着时间过...

等着早晨的来临=)



今天的这个早晨特别的美好,

一觉醒来的心情也挺不错的,

只要不想到烦人的功课,

我想我美好的心情也可以维持下去~~

不开心的东西全都过去了=)

雨过天晴,一切会更好^^



今天在上课的时候,

我和我的同桌打了个眼色><

然后我们同时看到了一个情景,

接着我们两个就狂笑不止,

无视身旁人的眼光,

身旁的人也不知道我们在笑什么,

就连我们的老师看到也傻了=.=



她还说我们不该那样不顾形象的笑><

而她却可以这样,

因为她已经结婚了=.=

什么歪理嘛??

而我每次也控制不了自己,

控制不了自己激动的情绪><



还记得星期三那天课外活动的时候,

我和我的朋友在想着猜灯谜的那个答案,

突然我想到了那个答案,

我就瞬间大喊''哦...我知道了!!!''><

接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看着我~~

而我就开心到在那里一直笑,

激动到快流泪了><

只因为我突然觉得很感动=D



而我也知道他们全都被我吓了一跳><

尤其是坐在我身旁的那几个XD

看到他们被吓的样子真的觉得自己很好笑~~

每一次他们都会被我突如其来的反应而吓到了~~

这不只是一次XD

而是好几次了...

身旁的每个人都这么说...=D



有时候,

我可以因为一点点的东西而感动得想哭><

还不是因为我生命里种种的成就感!!!=)

当我成功做到别人做不到的东西,

那我就会觉得很有成就感XD

哈哈~~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光荣些什么...

只知道成就感可以让我的泪腺发达><

促使它流出来面对人世,

但这些永远都是开心的泪水!!!=)




每次莫名的成为别人的焦点,

在别人的眼里我就是这样的激动=D

有时候身旁的人可以被我的举动而吓了一跳><

家人、朋友、同学、老师、补习老师...

几乎所有人都这么认为><




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受,

但我善于表达自己的情绪...XD

脸上的表情却不能切切实实的把我内心的情绪带出来,

只有在某种情况之下,

就好像紧张或庄重的气氛之下,

我就显得格外疯狂><



我没有比别人开朗,

我只是跟一般人一样,

为着功课、学校或其他的事而烦的人,

如果你说我开朗,

那是因为你只看过我笑

从未看过我哭泣、

从未看过我烦躁的表情、

从未倾听我诉苦、

从未看过我因为压力大而没心情、

从未听我诉说生活真的不简单!!!=(

有时候我也想说,

生活就是那么的烦躁、

日子就是那么的无趣...=(

压力???烦恼???
我也不想要!!!><



刚听她们说,

她们喝茶的时候讨论着我疯狂的举动...

她们问我曾经有没有想过当老师??

老师这个职业说实在的我不想当><

老师这个理想只会在我的作文的出现过XD

小时候就是贪它多内容,

可以写到长篇大论><

可以写到你不想写为止!!!




她们一致认为我不适合当老师!!!

因为我可以因为一点点的东西笑很久很久><

她们说我要是我当老师,

我会在上课的时候从进班笑到过节><

但这个说法太夸张了=.=

而且学生也会被我突如其来的反应吓到~~

哈哈...

好像真的是哦^^



如果你问我真正的理想是当什么???

那我也不知道=(

今年form 5了,

要是老师知道我们没有理想一定说我们做人没有目标的,

一定说我们那么久了还考虑不清楚自己要当什么吗???><




以前小时候,

我想当护士=)

因为那时候我们不知道这方面的困难程度有多高~~

不知道要进医学界是多么艰难的一件事=S

而在你长大以后,

你就会明白医学界的每一位付出的努力比任何一个人多,

没有细心的性格你也不能当...



我承认自己不比别人细心,

根本没有任何条件可以当><

所以我想当一个很多人都相当的职业,心理医生!!!=)

可以知道别人想什么是多么好的一件事XD

但我chemistry跟biology的成绩不太好=(

physics是三个当中最好的那个=)

而且我也比较喜欢^^



刚刚想着想着,

想到一些东西,

我想对一位补习老师说,

eh~~老师...7A也可以做专业人士的叻!!!

如果专业人士全部都是8A的,

那这个社会会有那么多医生、律师、工程师咩???=.=

所以不要看小7A的,

虽然是比8A的少一个A...><



从明天开始,

星期五将会是忙碌的一天!!!=(

补多一科了!!!bio~~><

虽然我很不愿意补,

但是谁叫我bio那么差??=(

而且要我自己读,很懒惰下><




有时别太相信我fb status写的东西,

因为有时那不是我真实的感受,

而是我脑海里有着突发的灵感=)

就是我的灵感促使我打那些status的...XD

dont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