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正月初七,

也就是俗称的人日=)

我们又生日了^^

仔细算算,

原来一年我们有3个生日叻~~

一个是人日,一个是阳历生日还有一个就是阴历生日=)

哈哈...

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我很喜欢生日=)

因为生日可以许愿叻><

虽然自己知道这些愿望不能够成真,

但玩玩也无妨XD

每次都很期待着自己生日的带来=)

虽然最让人遗憾的是我又老一岁了=(

但我想有个成真的愿望,

可以吗??=(

一个就好不用多...




昨天发生了不是很愉快的事=(

很生气,很难受><

如果当事者是你,

那你一定会比我发更大的脾气><

更何况,我是不会无缘无故发别人脾气...

每件事情必定会有他的原因的~~

昨天真的是越想越气><

因为我不想什么事都从别人那里听来=(




笨蛋,


我生气是因为我在乎你,


如果不在乎,


那我为何要让自己受这些不必要的气???


但慢慢地...我也对自己失望了~~


原来我の在乎,


你一点也不想要...=(






你永远都不知道,


在我们吵架的时候,


我也是一个人去面对...


不对不对~~


我还有眼泪陪伴着我,


而你不知道那是我最彷徨的时刻=(

我知道自己很爱哭...


有什么事只会找个地方让自己哭个够~~


但至少眼泪在流过以后,


心情不再那么难过~~


因为只有眼泪才能成功带走人类不满の情绪...=(

带走人类的复杂的心情~~




昨天,

我反复的看着我的电话,

很失望的,

我等不到我要的东西...

每天睡醒第一刻就是看看我的电话,

看看你有没有在我睡着的时候信息我~~

重复又重复地做着这些事...

而且,

失眠症又找向我了=(




别再说不开心的事了,

今天考chemistry><

没有准备到=(

去到学校读也读不进><

哈哈...

但是我相信考出来应该不会很差啦^^

只是有一题忘了一个point,

差一点点罢了叻~~



在学校的时候,


我不断地思考一些东西,


想着想着...


觉得很烦叻=(


很多东西都很烦!!!


为什么人一定要有烦恼??


如果没有烦恼就不能称之为人类吗???


有时候真的觉得做人很无趣,


很辛苦,很有压力叻~~


纳闷的日子,

我也受够了~~~




我想让自己找个快乐的理由,


但我发现我根本没有办法让自己快乐...


我们不能根据脸上的笑容来判断一个人的心情,


因为人不一定开心才会笑,


不开心也能笑~~!!!


只是看你有没有这个能力罢了~~




我是天秤座,


过去,我从未发现自己拥有天秤座的个性,


我只知道自己拥有金牛的任性与不听别人话的性格><


但现在我发现原来我也像天秤座那样追求公平与公正=)


没办法><


我就是天秤座...^^

原来最让人难受的就是与自己爱的那个人吵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