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我只爱我的男朋友♥...=)

很抱歉~~


我只爱我的男人...=)

对你没兴趣!!!



别和我朋友拿了我号码,

就拼命传简讯给我~~

别一天到晚说些无聊,

白目的问题当乐趣~~

别到情人节就送一堆礼物,

说你老子很有钱~~

别对我甜言蜜语,

做些让人不舒服的举动~~



你没看见我写着正在交往吗???

你没看见我的男人非常爱我吗???

你没看见我只爱我家男人吗???



不要夸自己夸上天!!!!


不要自己讲自己爽!!!!


不要一直对我撒谎!!!!


不要接近我朋友想让她们帮你说话!!!!


不要在我哭的时候说一大堆废话!!!!


不要在我对你客气的时候以为我对你有意思!!!!



我理你,


是因为一开始...


你只说,


我们可以当朋友吗??


我理你,

因为怎么说,

你也是对我蛮好~~


我理你,


因为给你面子,


不是对你有意思~~



我的男人很疼我...=)

我的男人很可爱~~

只有他可以抱我...

只有他可以吃醋...


只有他可以牵我的手...


只有他可以轻抚我的头发...


就这样,

我对你没意思~~~

别在一天里面打上几百通电话给我!!!

我还可以把你当朋友,

就只是...

''普通朋友!!!!''



你听好了!!!


我只爱我的男朋友...^^

永远都那么的爱着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