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心结...=(

最近我的电话多了auto-silent的function...

你要都没有><

哈哈~~

只是我一个人有罢了,

所以信息到、电话响我都听不到了,

更别说是闹钟=.=



昨晚,

我在睡前一直抓着我的电话,不肯放手,

不敢把它放在床底下...

你知道为什么吗??

是因为我习惯了半夜的时候等着你的信息,


我害怕在半夜的时候错过你的信息,


你知道吗???



就这样,


过了一个战战兢兢的夜晚,


不停地看着电话的时间流逝着...


你记得我第一次发很大脾气的时候吗??


那时候我们没有联络将近一天了,


但那一个晚上我没睡过,


一直看着电话,


看着电话里的信息,


重复又重复的看着你的解释,


就这样可以看上好几个小时,


很笨对吧???




所以第二天的时候,

被我姐姐骂了><

因为她看到我一整晚都没睡,

骂我笨、骂我傻...=(

但我不在乎,

因为当时我们已经好回了~~



昨天晚上不知道为了什么睡不着叻=(

很想发脾气,

但却不知道我该为什么而发脾气,

可能女生的脾气就是这样不可理喻><




更何况睡到一半的时候,

发恶梦=.=

还要被吓醒那种~~

所以今天早上的时候真的很累,

如果我今天早上有对你们敷衍你们的话就sorry><

心情很不好、感觉自己要生病了,

因为身体很烫><

而且我快累死了...



所以趁sejarah节老师没来的时候睡觉><

不知不觉睡了半个小时多~~

其他人就在讨论着他们的东西...

以前我总认为在家里睡是最舒服的,

学校的桌子那么硬,

睡到一半都会醒来=.=




但今天却比这几天在家的时候好睡多了^^

没有烦恼、没有压力...


没有想着任何东西的躺下去,


而且不会发梦的><

或许是我已经很累了~~



还记得当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的打扮过于暴露的时候,

我慢慢的不穿那些衣服,

我不想让你不开心,

因为你说你不想让别的男生看我><

我知道没有一个男生会喜欢自己的女朋友出去被别人看着的...

对吗???

现在我想我可以再穿这些衣服了吧...

因为你已不在乎了~~



古人说过''长发为君留'',


意思就是一个女孩不能轻易为一个人留长发,

那只是一个美丽的承诺,

一句无声的誓言...

虽然一开始我不是为了你而留长发,

但我想为你狠心一点剪了我的头发...

即使我不久前为了剪了的短发而心痛~~



不要骂我傻,

就当我受了很大的刺激,
我想剪的不是一般的短发,

而是像小男孩那样的短发,

因为我想当个小男生...

不怕被伤害的小男生~~

在男生的眼里,

就当他们的兄弟好了=D



如果我真的去剪了的话,

衣橱里一半的衣服可以作废,

发饰或其他女性化的饰品全都可以被我搁在一旁生灰尘了,

这些东西都不重要了,

我不需要它了...

所以结果还在考虑当中=)



突然发现,


身躯上的疲惫不比心灵上的疲惫更烦人,


更累人~!!!


一个人一旦有了心结就会想很多东西...


即使是无关的~~~


心里有个问号,


不知该不该说出来,


不说心情就会变到很烦躁,


因为很纠结...


解铃还需系铃人,心结总需系结者,


我想一切都该由系上我心结的人来解决=(

今晚又不知跟昨日一样??

又是一个折磨的夜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