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梦醒了,我也不再是个幸福的女人了♥...=(

今天不知道做么很多人认同我讲过的话=)

突然觉得我的话很有意义^^

原谅我会对自己感到那么骄傲><

哈哈~~~

有时候我只是把我想的东西写出来罢了~~~

所以人的想像与创造力是无限的!!!!=)



从前,


我认为自己很幸福...

有个疼爱我的他,


有个幸福又不阻止我去爱他的家庭,


生长在被呵护、疼爱的生活环境,


不愁吃的、穿的,


可以算是要什么都有,


因为我最小=)



但不久之后,


我被迫从梦中醒来,


我发现原来我不幸福~~~


因为一切不再属于我...

我才知道我比任何一个人更容易满足=(



我的家庭比任何人简单,

但简单里却带着悠悠的复杂...

我有几个关心我的姐姐,

但真正让我愿意跟她倾诉的只有一个...

是她要我别活在别人的眼光底下做人,

别让自己那么痛苦...



当我听到外面的谣言,

心里固然很难受,

但她告诉我...

你不能阻止别人怎么去说你,

要是有一天你真的听到这些关于你的是非,


那你就让自己冷静,


把这些是非当作是别人的,


当着别人嘴里说的不是你,


是其他人!!!


那你会更好过...=)




更何况你也不可能一个个去跟他们解释那么多,

既然他们喜欢误会就让他们误会...

谣言的可信度是在乎那个人对你的了解有多深,

不了解你的人就会相信,

而真正认识你的朋友就会觉得那些谣言多么可笑...

那些话我已重复又重复性的听过了,

现在我不会去在意些什么,

对我不算是一种伤害了...

所以对不起...我又要让那些造谣者伤脑筋去想中伤我的话了^^




一旦她有什么事她会第一个找我,

这说明了我对你的重要性吗???=)

但小时候她对我也不怎么好,

只要我们两个闹在一起就像火星撞地球那样,

吵个不停...

但当我上中学之后,

两个人的感情却变得更好了...



曾经有个人蓄意破坏我们的感情、挑拨离间!!!

但最后很不成功=D

因为有谁会宁可相信外人也不信自己的妹妹???

那个人都笨的!!!XD

我们就是这样,

姐妹情深~~~

你可以怎样???XP



我们一家总是羡慕大嫂有个那么疼她的丈夫,

那个就是我哥哥^^

哈哈...

不是卖花赞花香,

我们一起相处了那么久,

就连我也开始羡慕了=(



脾气好、迁就、疼惜、关心、什么都有,

曾经我还说他是我眼里真正达到好丈夫标准的那个人,

虽然两个经常闹,

但多数都是我大嫂发脾气之后,

我的哥哥就很快的去哄她,

不管错在于谁,

这让人觉得幸福><

他们两个不像已婚人士,

反而像个小孩一样...=.=
但两个就是一对模范夫妻=)




有些话迟点说就会失去了它的意义、它的本色,

那句话我始终没有说出口...

那些话已经成为过去了,

就当作被风吹走了吧~~~

反正对你来说我已不重要了...




以前我答应过自己,

从你牵过我的手的那一刻开始,

我会关心你,

照顾你,

想着你,

爱着你,

直到你放开我的手的那一刻...



现在,

我想我不会再过问你的生活,你过得好不好,

因为我没有这个资格!!!

关心你??我没有这个权利...

没有了我,

你会更自由,更快乐...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也管不着了~~~



你记得吗???


以前,


我很讨厌你身上带着烟草的味道~~


甚至讨厌到想发脾气...


但...现在我却开始想念=(


想念你身上淡淡的烟草味,


但更想你=(



你说的没错,

她比我更需要你,

的确!!!!

我可以一个人,

毕竟我已经一个人16年多了,

所以在你眼中我可以很独立,

有什么问题,我也可以一个人去面对,

但你把我想得太过于坚强了,

其实我比任何一个人更懦弱=(




但我也会讨厌自己,


为何要去想那么多???


结局...你我都看清了~~


我根本不该去期待些什么,


但我讲比做更厉害><


讲我会讲,


我会讲我不会再想你了、不再因为你而不开心,


但当让你去实践的时候,


你会发现真的很难~~~


忘记,


每个人都会说,


但真正能够做到的人又有多少个呢???=(




慢慢地发现,


谈恋爱的女生不一定会没心向学,


反而她们会对她们的生活更期待、更积极,


这就是一种推动力...


因为每个女生在恋爱以后的心态会改变,


而每个人的都不一样,


有些人会更积极,因为生命多了另一点光,


有些人却认为其他的东西都不重要了,只有他最重要,


而我...


却认为有了他,我更该让我的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失恋者的生活会比恋爱的人更颓废...><




有些人就是那么无聊,

喜欢在别人伤口上撒盐,

对!!!你猜对了!!!

我在为他难过,

你可以怎样???

不要为你的嘲笑抛下一句几句怜惜的话给我~~~

所以我说别在别人心情不好の时候去招惹他,

否者你の下场会很惨~~~

因为这是你自己拿来の!!!XP




可能你试过看不起我,

骂我笨、骂我傻、

为了他那么难受、痛苦,

睡不着、心情不好等等...

但我忠告你不要嘲笑失恋的人傻、

有些事情是在你经历以后才知道,

总有一天你会体会那种感受~~~

如果可以,


那我想闭上眼睛...

假装快乐,假装幸福,假装忘记,假装心不痛了,假装我不想了,假装不曾爱过,


因为我已经累了...


真の真の~~=(





我现在什么都不要了,


我要快乐!!!!


快乐开始对我重要了,


努力的找个让自己微笑的理由,


但我发现我找不到=(



被成全の爱不一定幸福,


被祝福の爱不一定永恒...


一旦失去了信任,


将永远丢失了爱...=)

想要学会爱的哲学,


就必须懂得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