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19/2/2011♥...=)

今天本来有去学校的,

但因为昨晚太累了,

忘了调闹钟,

所以睡迟了><

一起身的时候已经8.30了=.=



既然睡迟了,

那我当然是继续睡啦^^

睡醒之后就跟家人一起去吃早餐...

很久没有出去吃早餐了,

每天都是打包回家吃的==



最近我开始喜欢喝白奶茶了=)

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我从来不喝的><

现在出去喝茶的时候不再选择我的最爱,ice lemon tea...><



去哪里都是这样,

但我发现原来old town的白奶茶很好喝=)

第一次试喝发现真的不错=D

至少比别边好喝^^

但因为今天已经喝了两杯,

所以胃不舒服=(

我们这一家几乎全都胃不好~~

而且我们就不可以喝豆奶、不可以喝奶茶、或是其他茶之类的=.=

而现在我就是钟情于这两个=(

虽然我现在已经很久没有喝豆奶了!!!><


刚去old town喝茶的时候,

有一桌的人一直看着我姐姐的儿子,

不停地指着他比手画脚的><

或许你不知道他们在看什么,

但他们在看着他的头发...XD

我的外甥的头发有什么特别??

原来他的头发是冬菇头XD

他妈妈帮他剃的=.=

虽然我们觉得很丑,

但是她喜欢就好=)




今天去药行买补钙的药丸的时候,

那个人就问我有没有胃痛,

我在想着不吃东西才胃痛,

这应该算是有吧~~

我现在才知道有胃痛的人不可以吃补钙的药丸,

所以他就给我另一罐类似糖果的补钙片~~

而我买的时候那个人也吓到了,

因为他说我那么年轻就缺乏钙质了=.=

但我也不想的嘛==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几姐妹都遇过缺乏钙质的问题=.=



然后我就去guardian换那个mickey mouse^^

本来我要换chip的=(

但是out of stock!!!><

如果要的话,

就要无限期的等下去=.=


不想要等,

所以干脆换mickey mouse算了~~

无论如何,

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



因为很久没有在下午出去了,

而且一出去的时候不习惯炎热的天气,

所以现在头很痛=.=

而且最近的阳光太强烈了,

所以这几天我的眼睛睁不开,

勉强睁开却一直流泪=(

不知道的人就以为我哭=.=

在街上的时候,

我一直牵着我姐姐的手走=D

因为我看不到,走不到...><




刚刚去药行买东西的时候那个老板娘认错人,

她误以为我是我姐姐=.=

原来我们几姐妹也有相似的地方=D

所以有些人会把我们几姐妹混淆...

但我不觉得像==

以前更不像!!!

现在就有一点点像啦~~


终于有人说我们几姐妹很像了,


终于有人不会分辨了...XD





最过分的是出去街上的时候,


很多人会问我...


你是不是那个谁谁谁的妹妹或女儿之类的==


但他所谓与我相似的那个人都是我不认识的,


或说我跟我朋友像,


问我们是不是姐妹=.=


很多次了~~


可能是因为我拥有那么普遍的脸,


所以很多人的样子跟我像><



明天我们一家去关丹=)

去关丹买新家的东西^^

窗帘、床单、厨房用具之类的东西~~

随便去走走...



我...


只是一个很简单の女孩~~


容易因为一点点の东西而感动,


甚至感动到落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