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我们又分开了=(

17/2/2011,

元宵节,

也是我跟他两个月快乐=)

原本一心期待着这天的到来,

毕竟我们的感情已经两个月了><

而且这个月过得比上个月更快,

但我们之间也慢慢的出现冷战=(



吵过之后,

我们应该更懂得珍惜~~

但相反的,

我们的感情变得不再比以前更好,

我更害怕你会再次丢下我一个人,不理我,


我知道我不是不能没有你,


而是我已习惯有了你的陪伴...

你知道吗???=(



曾经听说过,


一旦一个男人选择放弃你,


那是证明他不爱你,


更不会回头去看你...


所以在你留下我的时候,


我很冷静,


但嘴里是说着''我不会等,不会等一个不会回头的人''...


但心里却不是这么想,


因为我不想放弃你,


真的真的....




一个真正爱你の男人,

不会让你流泪...

但一个真正爱你の女人,

愿意为你流再多の泪...

这一点,你明白了吗..??


你让我流过很多的泪水,

但只要这些泪是为你流,

我不在乎多少!!!=)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让自己爱的那个人,

原以为他是上天还给我的那个人,

但最后一切落空了,

你的离开让我愣住了,

让我什么也做不了,

所以昨天什么功课也没做到=(



我第一次对别人那么好,

而你就是第一个...

以前的时候,

我认为自己没有必要对别人那么好><

对别人太好,

你就会被别人误会你对他有意思=.=

所以在别人眼里,

我很任性!!!=D


从来不会顺从别人~~~



今天我不经意听到我最爱的那首歌,

从以前我就很爱很爱=)

如果这就是爱情...

那个时候我了><

那时刚巧是我补完习的时候,

我为了不让朋友看见我的泪,

我把头转去另一个方向....



我不让我的朋友看见我流泪,

但她在我流泪以后轻抚我的手,

那一刻我才感觉到无比的温馨...

即使那时你不知道我在哭泣=(

原谅我瞒着你们...



这时候我才知道我不是不会哭,

而是我懂得控制我の眼泪,

我の眼泪再也不会轻易让别人看见...

只有在我一个人の时候,

我才会把烦恼、疲惫、压力转化成眼泪,

释放出我心中压抑着の心情...=(

因为我知道我不强悍~~~



曾经听别人说,

我的内心被任何一个人脆弱,

更不能承受伤害...

但我装作坚强,装作没事是让你们不再担心!!!

面对着你们,

我没有泪流满脸,

我记得我答应过你们即使发生什么事,

我也不会用眼泪取代一切,

不会再用眼泪来吓坏你们~~~




我的宝贝,我想你...
但你永远不知道,


在认识你以后~~


我学会了随性...


我学会了礼让...


我学会了依靠...


我学会了软弱...


我学会了相信...


我学会了哭泣...


我学会了体谅...


我学会了爱...


我学会了真正的笑...


让懵懂的我,不懂爱的我,


了解爱的真理,如何去爱一个人....






但你也让我明白,


对一个人好,


不一定能够得到爱的回报!!!><


爱不会因为你的好而留下...






你也让我有了坏脾气=(


我常常因为你的不理会而乱发脾气,


因为你而烦恼,


因为你而不对自己好,


因为你而不吃东西,


因为你而有了胃痛,


因为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不吃东西,借用胃痛来伤害自己...


因为我心情不好,可以什么都不吃><








最后一切还是回到最初的原点,


我还是回到一个人,


单身了16年,


原以为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但现在,


他的离开却让我感到莫名的彷徨=(



我该去等待吗???


你相信我会等你,


但重点是你真的希望我等你吗???


至少你陪我过了第一个有情人的的情人节...


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做情人节~~


那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不漫长又短暂,


但只属于你和我=)

请容许我再对你说最后一次''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