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单身の第二天=(

今天的生活依然倒霉!!!=(

不知道我们最近走什么霉运,

而且开始变到越来越烦了><

一天比一天更烦~~

我...

究竟要等到何时才能摆脱烦恼、摆脱压力??




最近又变到很憔悴了=(


憔悴的女人最难看!!!


总觉得自己很难看,


眼睛周围的黑眼圈又加深了,


每天失眠、睡不着,


一天只睡三至四个小时==


即使我尽量早睡,


但一旦到了半夜,


我就会自然地起身,


然后我就睡不下了~~


唯有倒数着晨曦的降临~~




结果去学校的时候就会很累,

勉强自己的睁开眼听课,

真的累垮了!!!

今天也一样,

而且今天补两边叻=(

这边刚补完没多久就要走去另一边补了=.=



更倒霉的是,

当走去补习和补完习准备走回家的时候,

竟然遇到我最怕的动物,狗==

而且它还要跟在我后面,

我停下来,它也停下来=.=

那时候我真的快要吓哭了><

唯有等到它走开了我才继续走~~~



补完了的时候,

真的要累死了=(

累到我已经没有力气再走回家,

快支撑不下去了,

但我却想要马上冲回家,

因为我整个下午没吃东西了=(




突然发现,


放学的时候有个人在校门口等着你,


是件很幸福的事=)


从来没有人会这样等我,


因为我是走回家的,


还有谁会那么得空在校门口等你==

所以我是个不幸福的女人=)




我几乎每天都嚷着我很烦><

因为在我很烦的时候,

身边又多了不少更烦的东西,

就这样累积起来,

我真的快要承受不了~~




你说过的话,


我全都记得,


但我想...或许你已忘了~~


终于明白为何女生在失恋之后会说,


我不会再相信所谓の''诺言'',


诺言就是这样,


有口无心~~



因为对你们来说或许随便说了算,


但每个人都必须为他说过の话负责任!!!


诺言...不需证明,


是真是假~~


一切只有在我披上婚纱の那一天,


我就会知道=)




在人前人后我都学会了假装,

假装自己没事,

假装自己很开心,

但没有人知道我想什么...



对不起~~~

其实我是真的很想你...=(

真的真的~~

逃避只让我更累,

更无力面对自己...

思念永远都是最惹人犯罪の行为..!!!

因为不能爱了,

所以把我の爱转为思念...

让我知道,

我爱过你=)

即使我知道你不会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