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对不起...=(

今天,

我们分开了...

当我知道的时候,

我不明白....

但之后我看到你写的东西,

我哭了...




哭了一整天,

我也累了,

眼睛也肿得打不开了,

是因为我哭太久了...

因为他,我哭了一整天,

断断续续,

但每当我停止哭泣的时候,

我告诉自己别哭了,

但紧接着的下一秒,

我又哭了~~~





我自己也感到彷徨失措,

更何况是身旁的人,

只知道眼泪不断的流....

身边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件事了,包括我家人

但他们没有怪我,

只告诉我这些眼泪是迟早都要流的,

既然现在已经流了不是很好吗???

相处久了,感情自然深了,

到时候我更难放下,

哭泣的时间一定比现在长~~~~





从来我都没告诉我家人我们一起了,

只告诉他们我们还处于朋友的界限,

但我相信他们也不是那么的笨,

一早都猜到我们一起了....

如果不是一起了,

那为何在你不理我的那天,

我一整天都没没有心情???

就连我自己也能把答案轻易的说出来....






谢谢那些安慰我的朋友,

即使我知道我需要的不是安慰,

是时间...~~

但至少你们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愿意陪伴我,

倾听我说的一切,

原谅我无法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胡乱把它释放出来,

吓到你们了,

让你们担心了...





但当我一跟我大嫂说完的时候,

我想起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还记得上个星期一,

你怕我睡迟,

特地一整夜不睡,

为的就是要叫我起身><


那一刻,我骂你笨...

因为我不想你为了我而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

累了就去睡,

别理会我是否睡得醒...

我就因为这些过去而哭...





踏进校门口的每一个人都被我脸上的泪吓到了,

但我不想理会他们的目光,

我有权利去选择哭或笑,

你不能制止我,

就这样,我带着眼泪走进去学校,走进班上,

真的觉得自己很狼狈,

好像shopping centre里的小孩与自己的妈妈失散了那样><




我就这样带着眼泪去找她,

一直以来都陪伴我的她...*虽然我的同桌也这样=)

同样的,

我的眼泪也吓到她了,

流泪的女孩一点都不美丽,

因为我自己就是这样的爱哭,

对不起....

我无法控制我的眼泪=(





哭了一整天,

才发现原来我的眼泪那么的不值钱,

它可以那么轻易的流下,

它很懦弱,

它输给很多东西,

但它也让我知道开朗的另一面的确是那颗脆弱的心=(

曾经有个老师说我容易受伤害,

但我不信=S

现在不到我不信了吧~~~

或许是我自己把那些伤痛过于放大=(




哭过以后我才发现,

人生就是那么讽刺,

转身以后,

我看到的是一辈子,

不是一辈子的陪伴,

而是一辈子的离去...~

面对人生,我们都很无奈,没办法...

我们只能选择面对,让自己麻木...

我知道我的眼泪永远都会败给回忆,但再坚强的人也有流泪的一天~~

原谅我的眼泪,因为我就是这么不理性...=(







感谢身边那些疼我的人,

我的人什么都不多,

姐妹最多=)

我让在远方的你们担心我,

真的很对不起~~~

即使你们不在我身边,

但至少谢谢你们的关心~~

只希望自己别再为了那段逝去的爱情再度哭泣...=)

 
 
 
第一次哭了那么久,
 
眼泪流过了,
 
心能不能不再牵挂,能不能别再那么的难受??
 
回忆能不能就这样消失??
 
开始讨厌''适应''这两个字,
 
如果不是要我学会适应,
 
那可能我不会哭=(
 
还是那句不要担心我,我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