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关于今天...=)

今天,

过得蛮不开心!!!

但刚刚却很开心下啦...><

哈哈~~




我想说在一整个星期里,

我最开心的就是星期五和星期六^^

星期五早放学,

早回家^^

没有匆匆忙忙的感觉,

不用赶功课,

可以玩电脑,

什么都不用烦^^



星期六,

喝茶时间到!!=)

仔细想想,

我们也很久没有聚在一起喝茶,

聚在一起聊天,

聚在一起讲班上,讲学会,讲学校的东西...

有时候又会说回小学、中学的傻事...=)

好笑好笑^^




说实在的,

今天真的很闲!!!=(

很久没有那么闲了=.=

因为昨天没有什么睡到,

所以今天的时间都交给了睡眠,

但现在却睡不下,

什么都不想做...=(



时间就是那么的快,

无奈无奈!!!

讨厌讨厌!!!

即使世界少了你一个,

时间也是一样的走,

不会因为你而停下...

慢慢的发现自己越来越慢半拍,

即使很多人都这样说过,

反应永远都是那么的缓慢,

时间就是因为我的不珍惜而过得更快...=(




曾经曾经我有想过当个沉默的人,

选择沉思,

因为思考总比说话来的实际,

但我现在发现原来不是!!!

终于明白人言可畏这句话,

我理解到了!!!

世间的纷纷扰扰还不是因为人的存在吗??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人就是这样,

自私、无情、冷漠!!!

要是你不是和某人是朋友的话,

相信他根本不在乎你的想法,

不会在乎你的感受!!!



人言可畏!!!

即使我是个沉默的人,

也会有被人中伤的一天...

有些东西即使你没有做过,

别人也能把它描述得好像真实那样...

嘴里说的''不在乎'',

但那些话经过反复思考以后,

才发现我真的很在乎...

不在乎??

我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