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生病...

回想起前几年,

我才发现几乎每一年新年的前几天我都会生病...=D

每次都是喉咙痛,咳嗽,伤风或发烧罢了,

前年是最严重的,

喉咙痛到声音沙哑了,有时甚至没有声音了=(

多数都是病一个星期以后就会痊愈...





还记得去年我在补习那里咳不停,

顿时成为众人的焦点,

全部人把诧异的眼光投向我=.=

我也不想的嘛~~

在我咳嗽的时候,

眼泪也不停地流,

真的很辛苦=S



今年只是喉咙痛,咳嗽,伤风罢了...

喉咙痛已经好了=D

只剩下咳嗽和伤风罢了,

重感冒!!!

昨天一盒tissue都给我用完=.=

今天更严重,

声音都变了=(

我记得我的姐姐很喜欢听我的声音变了之后,

那时她经常说很好听...=D



好多人都生病了,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是因为天气转换的太快了,我们没办法适应吗??

还是因为其他原因...=.=




对于今年的新年,

我完全没有期待的感觉!!!

很讨厌它!!!

不要觉得我很奇怪....

不要跟我说新年快乐~~

因为今年的新年我一点都不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