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我会很快乐=)

能不能让我别理那些烦人的功课,

尽情享受一个美好的星期六..xD

停止思考???!!!

谁能做到??

教我...我想学=(




有时候我也不想让自己那么累,

我也想停下自己的脚步,

让自己轻松下来...

但我无法制止自己不去想...~

可笑的是,人的头脑就是用来思考,所以我们注定要当个沉思的人...=)




以前,

我想当个沉思的人=)

思考总比纸上谈兵来的实际吧??

至少思考能让一个人冷静,

让一个人去想自己是否错过些什么东西...

思考自己是否做错了...




说话总比别人激动的我,

一直被很多老师,朋友说我很激动=.=

但当我开心或生气的时候,

我真的无法掩饰那种感受...




我不开心,

我做不到掩饰自己的悲伤...

我开心,

我做不到把它收起来,

恨不得第一时间把它跟我身边的人分享...=)

很多都说他们可以从我的言行谈吐中发现我的心情,

因为我已经习惯性的把我的心情表达出来,

但我真的很不明白,很困惑=S




在你们的面前我可以很开朗,

但当我把自己锁在房间里,

关上灯冷静地去思考的时候,

我可以想到很多东西....

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S





曾经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说,

想把它写在这里,

但我没有这样做...

因为我不得空=S

说真的,

我有不少的遗憾,

不少的后悔没把它们写出来=(




这些都是我成长的每个阶段,

我希望它们都是记载着我快乐的日子,

不要再有不开心的东西留下...

我可以因为一点小事笑一整天,

我也可以因为一点东西而哭泣...

一个快乐可以那么的简单=)

眼泪的价值该由谁来判断=(





我有一个心愿,


我希望自己不会再哭,


但我做的到吗??


我的眼泪能不能争气点??


别那么容易被我释放出来=(


我希望自己能够像以前那样开心=)


但我发现这几天我笑得不比以前开心了...=(


加油

我会比以前更快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