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我感冒了=(

昨天喉咙痛到快没声了...=S

今天又好了...=D

但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去喝茶的时候吹到风,

感冒了=(

还没回到家就开始伤风了,

但我去误以为小事,

没问题的啦~~




没想到睡醒以后大感冒=S

大热天还会感冒的人就是笨蛋,

这句话是蜡笔小新说的叻^^

我很记得...=D

那么热的天气还会感冒,我也感到很惊讶!!!



喉咙痛是因为身体热,

喝不够水,

感冒是因为吹到风,

一冷一热的病=.=

那我现在的身体是热的还是冷的???><




至少这次我生病了,

妈妈都没有忽视它了...

还记得上次喉咙痛的时候,

那些辛辣的食物加重我的喉咙痛...=S

妈妈看到我感冒还以为我昨天跑去淋雨,

但请问昨天有下雨咩???=S




习惯了身边有个人照顾我,

在乎我...=)

如果有一天,

我的世界只剩我一个人,

我也不知该怎么好...=S



昨天衣橱大扫除叻^^

找到很多衣服出来,

我们家女儿的衣服跟别人比起来也很多,

有时候朋友来到我家看到都吓到...><

有时候我还觉得一个衣橱不够我放,

我要一个很大的衣橱,

来装很多的衣服=D



我还找到很多新衣出来,

2010年里一整年买的衣服,

有些还是新年买的,

没穿过=S

妈妈看到那么多就一直骂我...

说我买衣服来放...




今年的新衣跟去年比起来算少了咯><

但如果把那些没穿过的算在一起,
我差不多可以穿一个月了=S

去年的衣服都有12件了,

每一天不一样的衣服,

第一次做人做到那么奢侈><

那么浪费...



一个衣橱的确不够我放=S

我想要妈妈的衣橱那么大,【我的朋友大概知道有多大><】

来装完我的衣服...

哈哈~~

到时候我找衣服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