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最近...=)

突然发现我的部落格在重开以后有好多人浏览=.=

看过我的部落格以后,

不要走到我面前问我里面的主角是谁,

里面内容的详情等等~~

当我走出网络的世界以后,

那个就是不同的我,

现实生活里与网络里的我不一样~~~




现实生活里我不想麻烦别人,

开朗,

爱哭,

爱笑,

懒散,

经常性的逃避我不能解决的问题,

做事情总是拖到最后一分钟><



网络世界里的我是喜欢找人诉苦的,

可以说很多很多的话,

我无法阻止自己不去想多,

我知道自己很懦弱,

但却不断地想让自己变坚强,

很努力的用笑容去掩饰自己的眼泪~~

但唯一不变的是无论我在哪个世界我依然深爱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或事物...=)



别说我是双面人,


我只是把不同的态度用在不同的地方,


我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这算是我态度上的转换吗??


这不是错吧???><


在性格上,


思想方面,


我没有变过,


那一个我依然一样,


我依然坚守着自己做人最初的定义,


绝不容许任何人践踏我的自尊!!!


我的自尊,你买不起!!!


更何况你也没有资格去批评我...


因为你不是我~~!!!!


你不知道我做这件事的理由~~



回想以前,

曾经我也当过一个没有文雅的女孩~~~

但在姐姐说过我以后,

我决定把一切都改了=)



现在,一个女生说粗话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粗俗,

多么的没有文雅!!!

粗话很好听吗??

粗话说多了只让人觉得烦躁,反感...

说了以后,

事情就会改变吗???

不会吧???

但外人看见了只会认为你没有教养,

就像一个没有礼节的人~~~

我没有批评任何人的意思,

这纯粹是我个人的看法~!!!><




我的部落格,


我可以肆无惮忌的写东西,


毕竟这是我个人的天地,


你没办法阻止...=P


但我想,


我对于我部落格里的东西还是有所保留,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


把现实里的一切赤裸裸的写出来,


有些东西,


我知道就好=)


记在心里就好

要是写了一些让别人不满的话就不好=S

做人总得顾虑别人的感受,

因为世界不是只有你一个人=)





但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别人看我的部落格=S


不想你们看到里边的内容><

不想让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想让别人看见我所面对的困境、我的烦恼~~




无论如何感谢那些问候我的人,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很好...


突然觉得有人关心我时间很幸福的事...XD

我相信我的病很快就会痊愈=)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

我的朋友听到我的声音都吓到...xD

生病的时候,

我喝多的水明显比以前多了=D




但下次看到我的时候,


别再跟我谈起部落格里的东西,


我不是很喜欢,


如果这让你不满,那抱歉~~


我就是这样=(


而你,


也可以选择不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