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我也是有脾气的...

如果别人不对我发脾气,

那我自然不会生气!!!!

但如果你胡乱说我的话,

我当然是会生气啦!!!




对于他,

我需要你让给我吗???

我的人生不是你弃我拾的,

我从来都没有抢过他,

如果你硬硬要这样说,

那你就说吧....

如果是你的话,

我没有这个本事抢他走~~~

不要高估我的能力!!!






我相信一直以来,

你都不让别人的...

如果你要以''我输了''来取代你眼中的''让'',

那你自便!!!

但我不希望外面的人怎样说我...





如果你们不了解我,

那请你们不要乱乱去猜想我的人格,

我很讨厌!!!!

总之一句''不要烦我''...

你不是我的朋友,

我不需要去面对你!!!

如果你认为这样你能够很满足,很开心的话,

那你尽管做吧!!!

我不想理会这些流言蜚语!!!!!

that's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