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我的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被置空了,

它被我冷落了=(

对不起...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并且心情很不好=S

有时候真想为自己找个空间让自己休息下来...

停止思考,

让自己静下来...

可以吗???





今年面对SPM的我们,

要加油咯=)

上个星期在学校才被form 4的学生说我们没有压力==

但这个星期全部都很没有mood...><

火药味很重的一周,

到处都是地雷...=.=

要是一不小心踩到,

后果就会不堪设想,

被骂得狗血淋头=S





功课真的很多很多==

我已经尽快把它赶完了,

但怎么还是那么多=S

我快要晕了,

功课不能留到第二天,

不让就赶不及做完了,

不能不去学校,

不然就不明白课题上的一切,

功课也一样做不完...=(




我真的很不开心,

真的真的=(

天气转热了,我病了...

本来应该很开心的,

因为很久没生病了...

但不知哪来的厌恶感,

开始讨厌生病=S




生病让我提不起精神去做功课,

今天天气真的很热叻...

一睡醒就觉得头重重的==

刚开始站都站不好=(

总觉得自己要往后倒了=.=

但慢慢的就没事了,

只觉得喉咙很痛,额头有点烧烧的...




而且我的胃被我自己弄坏了=S

现在的我不能太饿,

也不能吃太饱=S

平时没有吃早餐的我在前几天的时候因为心情好而吃了早餐,

吃了以后打算去学校,

但没多久就开始反胃了,

大嫂看了也吓到><

还叫我不要在她车上呕出来=.=

并且说我不习惯吃早餐...




正当我被煎熬的时候,

我很后悔自己吃下那份早餐=S

不吃东西就被骂,

吃了东西就变到这样,

真的是很为难=S




刚刚我的胃也跟自己闹脾气,

今天早上吃了早餐以后就没吃东西了=S

不是我不要吃,

而是因为一些原因><

只能说真的很不舒服...=(




现在我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不要老是让别人担心,

别人也的烦很多东西的,

别人牵挂的不只是你一个...

别因为任性或心情不好而跟自己的胃过不去,

胃痛!!!

真的一点都不好玩=S

只会让你觉得很辛苦><




想对我的同桌说,

我也不想写周记,

我要写日记~!!!!=(

但可惜的是我没有时间=S

补习,功课,我已经忙得不得了啦~~!!!

感谢你那么在乎我,

谢谢你把我看得那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