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能不能再让我哭多几次??=(

刚做工回来,

很累!!!><

但我还是会打完这个post!!!=)



我的心中有很多很多话想说,

我的脑海里有一百种想法,

千千万万个东西,

该告诉谁???

谁愿意倾听???


如果前几天我把一切写出来,

相信这里会多几篇新的post~~

但我不选择这么做,

把一切记在心里,

然后我自己忘了吧=)

过去就算了,

忘了会更好,

至少我会少了更多烦恼=)

更何况我已经忙得喘不过气,

被课业上的压力逼得快哭了=(



有时候我真的想说,

我很累!!!

我不知道这些压力的来源,

只是觉得自己很难受,

很辛苦...

每一次都是在哭过以后决定要去面对...

但在面对以后才发现我一直在逃避=S




有时候我不明白自己有什么本事再走下去,

但想想...可能是因为在我的生活中我成功战胜一切,

那些莫名的满足感=)

朋友、家人的支持,

我选择撑下去,

如果有那么的一天,

我达到了自己的梦想,

那我会选择感谢你们的陪伴,

因为我知道我未来的路很艰难=(



我知道我自己也有好胜心,

什么都想要,

但我有没有那份本事去得到???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既然我有那份好胜心,

那我必须善用我的好胜心去努力来得到我要的一切!!!

证明给别人看我不是那么的失败~~

从小到大的那个梦想...=)

我要定了~~

这样的好胜心不是坏事吧!!!=)

相映之下成为了我积极的另一面...~~




刚刚华语老师打来告诉我,

说我昨天提醒了她,

''天生白痴''这个词,

第一次【昨天】看到的时候觉得那个词是多么的碍眼,

个粗俗,不文雅,难听的字眼!!!!

能不能有个褒义词去取代它???




当我把我的话说出口以后,

老师要求我在开学的时候根据医学角度上的观点来取代''天生白痴''这个不文雅的字眼=S

昨天早有头绪,

但睡醒以后就忘了...=S




慢慢的发现自己华语程度不比以前好=S

开始失望了...

语法,文笔都不比以前吸引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这生中恨透了贬义词!!!!


一个没有意义,


又伤害人的词语!!!


伤害别人的心,


你会快乐吗??


如果不会的话,


请你不要这样做...


不要做那些损人不利己的事,


没有必要!!!






别老是做一些事来伤害别人的自尊心,


不要认为自己很有本事去伤害我,


因为你没有这个能力,


我的快乐由我自己操控,


真正掌管的权利不在你那里!!!


是在我手里=)


别费尽心思去做这些没有意义的事!!!


因为我的快乐并不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毁灭=)



我现在告诉你,

我很不开心,

大哥大嫂明天就走了,

家里又静了很多=S

要是有一天我发现身边的人不约而同地离开我,

那我会伤心难过,

选择用眼泪来掩盖复杂的情绪,

但经过一番的思考以后,

我发现很不幸这一天已经来到了...=(



我还记得的我在你们心中的印象,

情绪化,激动,情绪上波动很大...

这些词都适合用来形容我,

对不起!!!

因为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就是那么的爱哭~~~



如果有一天,

我哭了...

别担心~

这不是你的错,

是我没办法把那份伤痛留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