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我爱下雨天♥...=)

一个星期的最后一天了,

星期日~~!!!

试着总结这个星期的心情...=)




有难过也有快乐的^^

但我发现我开始爱上雨天了,

爱上雨天打在地面,打在屋顶上滴滴答答的声音,

可能有些人觉得一点都不好听,

但我喜欢冷天气...

即使我知道天气转冷的时候,

我的手就会一整天都冷冰冰的~~~




当太阳一出来的时候,

我的头就晕了,

额头上的温度开始提高,

天气...算是变化无常吧??

很多人都生病了...





我也一样,

但我比任何人都懂得照顾自己,

只要我一生病,

我就会吃panadol,

即使我曾经听说过那颗药一旦下肚就会囤积在身体里面,

不会被排出体外...

如果可以,生病最好不要吃panadol,

因为吃多了,体内药物的成分自然提高,

最后就会对身体不好...




我的生病很快就好了噜^^

上个星期五,

上华语的时候,

下雨了...

我就说这场雨下的正是时候,

因为当时候的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看到了雨水,

我就想小孩那样的高兴,

但我高兴的不是雨后出现的彩虹,

也不是能够在低洼地区放纸船,

而是我可以淋雨了=)




前几天,

我是多么的渴望自己生病,

因为我已忘了生病的滋味...=)

但我最讨厌的还是喉咙痛,

胃痛~~!!!!!

很辛苦叻,

最好不要再有下次...=S




我已经算是一个病人了,

因为我不能饿坏,

也不能吃太饱...

更不能乱吃东西=(

我知道胃痛是我自己拿来的,

心情好就吃,

心情不好就不吃...

这样的作风,

不胃痛就真的很奇怪咯...




长那么大,

第一次哭了一整天...

12/1/2011...

不美丽的一天,

我记住你...><

你害我哭一天,

你害我那么的狼狈,

害我那么的丢脸,

这一天...也是我最憔悴的一天,

所有不好的都发生在这一天....



雨过天晴,


希望这句话能够实现,


我最喜欢大雨冲走我身上烦恼的那一刻,


我想尽办法去保护我身边的东西,


但我没有想过要保护我自己,


因为雨水打在我身上的那一刻真的很凉快,很舒服...








被雨水淋过雨后,


旁人都给予诧异的眼光,


我没有想过要理会他们的意识...


越过那一条街道的时候,


每个人都自然的用手来挡雨,


并且迅速地越过...


而我的脚步却比平时还慢,


我选择让那些雨痛痛快快地穿透我的身体,


让我感受雨水的冰冷...


浇熄我心中的愤怒,


带走我的烦恼...=)



希望每一天都是下雨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