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当一切公开以后=)

我的部落格又重开了=)

关闭是为了什么??

是不想被别人看到我的过去=(

我的过去不美好,

就连我自己也讨厌它....




看回过去发现把个人的伤痛过于放大,

世界难受的人很多,

何止我一个??=S

我非常讨厌它,

一个把我的过去毁灭的东西,

是它把我的过去留下不美的回忆,

回头看一看,

就连我自己也讨厌它的存在...=.=





暗恋是一种自毁???

请问你同意这个说法吗??

刚开始我不同意,并且非常不明白=S

这是我在《意林》这本书看到的一篇文章,

看到蛮好的一句话...


这一群情窦初开的女孩子,

都认为自己在暗恋某人,

她们并不是真的暗恋一个人,

她们只是喜欢暗恋的感觉...


看完以后,

认真想想自己是否与上同样的问题,

自己是否恋上同样的东西,

过去,我在乎的真的是暗恋的感觉吗???




但我上次喜欢的那个他并不是我班上最靠近我,最容易被我暗恋的那个wor=.=

他是一个在很遥远的男孩,

经常不在我身边,

曾经我尝试去捕抓他的踪影,

到处打探他的近况,

但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我也不明白当初为何轻易的放弃=S

过去就让他过去,

或许他现在很幸福呢...=)






当你认为自己付出很多的时候,

请你回头想想自己曾经付出过什么???

开始恋上那篇文章里的每个字,


那些患上暗恋病的女孩,

不久便坠入苦恋之中,

她们说:''我为他付出那么多,他都无动于衷...''

她为他做过什么???

写情书叫付出很多??


太可笑了...=S

但你认为自己付出很多的时候,

请你把你的话重覆再重覆的想一次,

想想自己付出过什么...

别把自己的付出当成你无理取闹的借口~~!!!





暗恋是种自毁,

是种伟大的牺牲,

她们迷上的,

只是这一种感觉,

而不是被暗恋的那个人,

所以她们通常暗恋班上的男同学,

因为他最接近,最方便被暗恋==


想着想着,

过去我也是这样=S

不过不是同班,

是同校=S

愚昧地暗恋着那个人,

现在认真想想,

才发现以前真的只是喜欢那种滋味=.=

没有想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S





暗恋,

或许根本就是不需要对象的,

我们不过站在河边,

看着自己的倒影自怜,

却以为自己在爱着别人。==


暗恋可能是我们在中学时期必经的过程,

但如果可以,

想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

如果不喜欢就不要盲目的去追求这种滋味,

因为当你爱上以后,

你就无法摆脱这种滋味=S





这篇帖子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思,

只是根据《意林》这本书里的内容写出自己的感受,

看过的人一定明白,

没看过的人就会误会=.=

一本值得让人深思的书籍,

记载着不少历史人物的过去,

并能够从中领悟,体验自身对生活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