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烦恼??!!!我也有...=(

看到很多人都说~~新年要到了...

但我很不开心...

这几个星期都很不开心,

真正让我笑的日子只有那几天,

今年真的很烦...




考试烦,

功课烦,

什么都烦!!!

有时候我也很累~~



慢慢的发现周围的朋友都面对着一个问题,

而且我们的问题还是同样的,

就是烦学校的东西!!!=.=

庆幸的是今年没有办I. U.day 了,

可能少一点烦恼了...=D

但我很怀念去年我们一起筹办I.U.的日子...=)

很开心^^

现在一切都取消了,都不知道是还是还是坏事...><



学校的东西真的很烦!!!

还好我不是主席...=S

不然我真的忙死了~~

看着我同桌那么烦,

实在过意不去...><

有些东西是该由我做的,

而我却拖下拖下,

直到最后那一秒才来做...=S

凡事我都会量力而为,

我知道我不能担当任何重大的职位,

我没有大将之风~~

还不是因为我的惰性,还不是因为我的疏忽,

原谅我不能分担你的烦恼,

还增加了你的烦恼...=S




我们一致周旋在课业上的烦恼,

每一个都一样,

5ALFA的每一个!!!!

刚开始我只是认为我一个人没办法在预期之内把东西做完,

没想到我们全部几乎都面临同一个问题!!!=.=

明天要交的功课,

今天刚刚还做完...=S

我们都没办法把所有的功课在一天之内做完!!!




2011年我们承受的压力比去年还大!!!

去年我们过到真的很开心...=D

全部都是!!!

没有压力,没有烦恼!!!=(

SPM~!!!

你真的很烦叻...

因为你,增加我们那么多功课...=(

我没有办法handle叻!!!!



每一天,

我都认为我的时间不够用,

一天24个小时实在太少了!!!

补习,课外活动,功课...

一大堆!!!

有时候真想要一天有36个小时,

我不算贪心了,

至少我没有要求48个小时...xD




尝试过用眼泪去面对,

现在我才发现眼泪只是一个不值钱的东西,

它就是那么没有意义!!!

流过了以后一切会回头吗???

时间会倒流吗???

别再浪费时间去留这些无所谓的泪,

赶快做完更好...=D



我痛恨眼泪,


经常在我难过的时候走出来嘲笑我!!!


如果你不出现,


我的心至少不会那么难受,


眼泪流过以后我才发现我真的很在乎!!!


你是要我醒悟吗??


你要我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吗??


你要让我活在状况之内吗??


你要让我面对现实吗???


有时候真的眼泪真的让人很无助,很无奈...


没办法!!!


因为我们都是有感情的,


只要我们还有感觉的那一天,


眼泪还是会存在...


除非你失忆了,你不知道什么叫做伤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