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一个现实的朋友...=(

我...

开始对你的人格彻底失望,

慢慢地发现,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这么认为,

我身边的每个人也不否定我的说法,

开始赞同我对你的看法...=)




认真想想,
我们已经同班将近十年了,
十年的朋友,
但我现在才知道你的为人...=(
其实也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因为这对我一点好处也没有...




我们这样说你,

是要你去反省,
我们要你知道当你做到那么绝的时候,
你要知道你的后果会怎样,
不要老是让自己没有转头的余地,
到时不是我们逼你走入穷巷,
是你自己选择的...




我知道当你喜欢一个人你会给予我们一百种理由来对好,
但在你放弃以后,
你却因为另一个来骂
难道你不觉得尴尬吗???
难道你不觉得很难为情吗??
或许我没权力去管你喜欢谁,
你要对谁好,
但做人还得为自己留个下台的机会,
这至少可以为你免去不少尴尬的场面....






你就因为把东西放在的桌上而骂...
你不知道因为这件事情弄到多生气,
两个那么要好的朋友之间有不少的约定,
双方可以为了对方付出==






星期六那天,
你在补习那不停地问我为何说你现实,
你不明白,你不清楚,你不了解!!!
我不想再听到你一直追问下去,

但我只会回赠你一句''现实''...xD






每天在学校看到你,
都会把你和''现实''这两个字扯在一起,
无论是什么有的没的,
因为这次我们认为你做到很over...=P




有时候我想说我快受不了啦...
每天看到你那么现实的pattern,
很虚假叻...
我知道这个是现实生活,
但你真的做得太过了...








请你不要为了你喜欢的人而跑过来骂我们,
我们没有得罪你叻,
还有...请你不要为了一桩小事走过来说我们==




不想跟你吵,
因为我们一定会输的=.=
而且在你们眼中,
错的永远都是我们==
白旗??!!!
我给你,
荣耀什么,我都给你~~
我只想要宁静的生活,
所以请你再不要走来问我原因==
因为很烦~~!!!!!!=.=






如果你需要尊重,
那我们也一样...
请你明白,在你尊重别人的同时,
你也为自己的形象加分...
在你礼貌地对待别人的时候,
你也为自己的礼节加分....







礼貌地对待别人,
你做不到吗???
尊重我们,
你做不到吗???
当你这样做,你也能够得到不少好处,
不是吗???
可能她会对你另眼相看叻...xD






我已经观察很久了,
但他们现在才发现,
现在才认同我...
无论如何,
我相信自己的观察能力,
我相信自己的判断能力,
我相信我自己的说法不会错,
如果可以,
你希望你做人真一点...
当我身边最真实的那个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