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关于我的大家庭...=(

刚刚喝茶的时候,

我们刚好聊到新年该怎么过...




今年的新年异常冷清,

比起去年逊色多了!!!

少了一些家庭成员,

或许新年对你们来说不重要了,

但那么特别的日子都要丢下我一个人!!!=(




姐姐多数都结婚了,

不在这里了...

大哥大嫂去外国过年,

相信今年的新年你们也特别期待、特别开心吧...

但我不想这天的到来,

纳闷的一天!!!=(

如果可以,

我不希望这一天的到来!!!




我曾经说过一句很讽刺的话,

过去,

当我说这句话的时候,

我很骄傲!!!

但现在??

我却认为自己很矛盾!!!




那句话就是,

我的人生什么都不多,

什么都缺!!!

但我唯一不缺的是姐妹情!!!

我的人生胜在姐妹多!!!

我的家庭多的是姐妹!!!

至少她们愿意疼我,

跟我最要好!!




但现在...

全部都有自己的家庭,

自己的事业,

各忙各的,

偶尔的通话却比一切来得实际...




我的家庭永远都比别人大,

大家庭有它的好与坏,

在那么大的家庭里,我最小,

永远都是那么的被疼爱,

但最小也是经常被姐妹排斥的那个...=(

她们经常说妈妈偏心,

什么都要她们让给我,

没办法,我是最小嘛^^




唯一不好的是,

过去,

当我们一起生存在这个大家庭的时候,

经常吵吵吵!!!

大事小事吵个不停><

争这个,争那个><




我们几姐妹似乎都拥有好胜心,

抢过来的东西特别珍惜,特别好,

不劳而获的东西我们却不要><

可能我们在乎的是抢的那个过程~~

现在我们都没有吵了,

谁要就让给谁,

比起以前随便多了...




小时候我在长辈,妈妈,姐姐,全家的眼中脾气最好,

完全没有脾气的那个!!!

上了中学以后,

有了压力,

想要有自己的空间,

偶尔在生气的时候说了句''别烦我''

比起以前我的脾气真的变坏了很多...=(




我知道我很任性,

但这是被宠惯的后果...=S

如果这瞬间你不把我要的东西给我,

那下一秒,

我不会要!!!

怎样都不会!!!

因为这是我的个性,

试过去改变这种性格,

但我发现我改不了!!!=(



新年我想我不在这,

我选择在外地过几天...=)

因为新年后,

我们就要面临考试了,

让自己远离这些功课吧!!!

人也会开心很多,

给我一次放松自己的机会...=)

离开这个郁闷的城市,

离开不是我最初的选择,

而是因为一些事我才这样妄下判断!!

如果因为失去我的陪伴而让你们不开心,

那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I Will Be 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