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生活中的一些问题=(

我...

还在沉思着一件事=(

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

想告诉一个人,

但我的话还没出口,

信息还没发出,

我就把它删除了...




不知怎么,

在我删除以后,

我又重新打过一封,

内容大意几乎一样,

只是那些字眼不同了....

我很想把它发出去,

但我不想踩地雷=.=

就这样我让它住在我的电话里,

等到适合的时候我再让你出来=)




是我错吗??

是我好奇心的错吗??

看到不该看的,

听到不该听的,

想到不该想的...

要是我把自己封锁起来,

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难受吗???




面对现实吧~~!!!

它就是这么的冷漠,

它就是这么的残酷,

它就是这么的无情,

从来都没有听说过它很美好,

只是我凭着自己的想法把它美化了...

对对对!!!


我错完,你赢完...


我把白旗让给你...


现实我真的输给你了~!!


彻底地输了,


输到没有转头的余地,


我能够做的就是回头看看自己的过去,


再用微笑取代我的眼泪...





那句话我想说很久很久了,

那个问题我想问你很久了,

头上冒出许多不知名的问号,

那一些疑问,

我从来都没说过出口,

因为我制止自己说出来...

你明白吗???




生命里出现好多东西要让我去适应,

我开始埋怨,真的~~

我埋怨''适应''这两个字的出现,

如果没有它,

我的生活会更美好=)

因为我身边很多东西我都为它贴上''适应''这个标签~~





最近发现身边出现很多很疼我的人,

是因为从前的我忽略了这一切吗??

我有个自私的请求,

能不能再继续疼下去><

但我不会像以前那样把别人的疼爱,关心当作理所当然,

17岁了咯,

还像个小孩一样=)

但唯一不变的是我选择珍惜你们^^



P/S:因为课业上的一些问题,
      纯粹发下牢骚,
      别太在意里面的内容,
      轻松点去看待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