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我所追求的并不是我所想要的...=(

星期一那天,

学校没上课,

又没补习,

我简直无聊死了=(

闷到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又不想浪费时间...


早上睡醒起来,

吃过东西后就在计划着待会儿该做什么,

想想想...

好像没东西做...==

我闷到想打给我的朋友问她在做些什么,

然后再问她我该做什么...

但后来觉得这样很无聊就没这么做了~~



玩电脑玩到没东西玩...

想打blog,

但是有没有头绪,

想不到该些什么...

想看杂志,

但突然又不想看==

而且怕现在看完了改天得空的时候没得看=(

总的来说就是什么都不想做...=P

后来我就想,

睡觉!!!=D

睡觉是一个闲人打发时间的好办法!!!

结果睡没半个小时就醒来==

醒来了就拖下拖到傍晚时间,

然后又睡==

睡到差不多9点就起身,

但我最后最烦恼的就是怕晚上睡不着==

果然,

到了晚上真的睡不着==


然后就看下戏,

等等等...

等到半夜,

我也终于想睡了==

睡前,

我也尝试反省自己><

我就这样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没有做到什么有意义的事,

我很讨厌这样...

感觉上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而我的这一天就这样被我浪费了=(



或许,


习惯这两个字真的很欠扁><

我就是习惯了忙碌的生活,

超讨厌自己闲着没事做的日子...

如果换着是以前的我,

我比较喜欢无所事事,

没事做更好,

因为我讨厌忙碌,

忙碌会让我喘不过气...=(

突然的悠闲让我惊慌失措,

甚至让我担心自己是否忽略了一些东西没做到...



但现在的我好像变了=D


不知是好还是坏...


原来我一直以来所向往的不是悠闲自在、而是忙忙碌碌...


人是活的,


日子久了,


人也会变...=)


如果我变了,


那不是我的错,


是因为身边有个人影响我去改变,


是他影响我的想法...=)



收拾行李了,

才发觉到我的存在感很低==

还是没什么人会记得你曾经说过的话...

收拾好行李,

我的妈妈才知道我明天去kuantan==

而我的爸也是刚知道我要去学校的program几天...

或许这是一件很无谓的事,

根本没有必要放在心上吧...=)



但刚刚看到我的朋友说舍不得我,


说真的...有感动到XD


可是我又不是没有回来啦,


不要不舍得><


没有我的存在,不要不习惯=)

好好照顾自己哦...=)



31/3...对一个朋友说声''生日快乐''...=)

不能够当面对你说,

但我在你16岁的最后一天跟你说了XD

也可以吧??

16岁的最后一天,

我们帮你庆祝生日,

这一天所许的那个愿望真的不能成真的吗???

反正这个愿望对他来说不重要,

他SPM拿定11个A+了的...

许不许愿望也是一样的...XD



反倒是我,

前途渺茫@@

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

没有人给我意见=(

什么都要看成绩,

没有主见!!!=(

我怕我想读的哪个科系自己又不能拿到好的成绩...

烦~~~



星期日我就回来咯=)

或许星期日我就会post新的帖子...

期待着我回来的那一天吧!!!=)

frenz,

I will be back~!!!!

Dont miss me yah....XD

bye~!!!=)
*虽然这个post很无聊下,但这足以证明我在星期一那天过到有多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