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I'm BACK~~!!!=)

I'm BACK~!!!!

I'M back~!!!!

i'm Back~!!!!

我回来了...=)

这三天我都过到很开心...

总可以没有压力的过,

睡醒就想着要去哪里玩,

烦恼着要去哪间shopping centre逛,

吃饱了就等着吃下一餐,

就想着等下要吃什么...

过到很好很好,

所以一定胖了的><



这几天吃的东西差不多全都是辣的=S

第一天下午的时候就吃tomyam还有sushi...=D

晚上吃tomyam steamboat...

吃了一天的tomyam,

但这些都很好吃,

因为够辣~!!!

而且带点酸酸的><

我怕辣,

但我更爱吃辣...=)

而且很好吃=(

下次我还要再吃...xD



第二天早上吃肉骨茶,

下午去station 1吃清汤米粉...

但我觉得好像是病人吃的菜,

没有味道=(

晚上吃海鲜...

烧鱼还有炒啦啦...

因为是泰国人煮的,

所以很辣、很辣~~!!!!><

而且它的味道除了酸和辣罢了...

我都有点怀疑她的目的是不是要辣我们罢了..><



最后一天的早上就是吃咖哩面,

不错下,

因为我每次去都会吃...xD

下午就去kenny roasters 吃肉酱意大利面还有smoked bbq chicken...><

回之前还去cool blog买珍珠奶茶喝...xD

因为很久没喝了,

所以突然想喝...=)



这几天逛逛逛当然买了一点东西啦...xD

我永远就是输给衣服...

永远就是爱买衣服,

每天买不完的><

买了两件衣服还有一双鞋子...

那双鞋子我很喜欢,

而且很舒服,

很好穿...=D

找一天穿了它...xD



第一天去到的时候半夜睡觉还要发梦到我驾车...==

而且是我家的车,

是真的就好咯=(

最好笑的是睡醒的时候就想着,

死咯...迟到了咯,迟到了咯...赶不及去学校了=.=

但一睁开眼,

看着周围的环境不同才知道原来我想太多==

好无聊...



回到来,

觉得自己该面对很多东西了...

功课啦...补习啦...一大堆...blah blah blah...

闲~!!!=(

可能逃避最终还是的面对...
人总在郁闷的时候想去海边大喊,

然后一个人坐在沙滩上发呆、静静地哭泣...~~

因为大海给不了我回应,

就符合了我所想要的..

.我不需要任何的回应,

只想让自己静下来,

让自己好过点...=(


早点睡,

明天早上去喝茶=)


如果闭上眼,

我们就能忘记...

那这个世界就不会有遗憾,

那还有谁会为爱憔悴呢??

那还有谁会懂得珍惜呢??
如果我们可以回到从前,


那你会不会选择认识我???


还是选择从来都没相遇过???


或许当初我们没遇见,


我至少会过得比较快乐...

但这只是或许...=(

翻开电话,


我才发现到原来你已经离开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


单身一个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