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简单的一句爱♥...=)

最后一次寂寞----叮当

你的笑
没人能比我知道
为我 写一首情诗
你的字 深深刻在牛皮纸
对折 折成一颗心的偏执
那是多久以前的迷惑
如今透过思念还温柔
当 狂恋灭了 回忆褪了
再执着也许只是念旧
这是我最後一次寂寞
别再问我好不好过
比谁好 比谁弱 只听见时间永恒的嘲笑
这是我最後一次寂寞
别再问我好不好过
我们都 拥抱过 回不去 的日子
像 倒影水面的轮廓 有影无踪
我得过 那白雪般的承诺
融化 是纯真内容
我等你 等到鲜花烂成泥
光阴 腐化了最初的甜蜜
那是多久以前的迷惑
如今透过思念还温柔
抽 走了嘶吼 留下脆弱
想把它赶走却赶不走
这是我最後一次寂寞
别再问我好不好过
比谁好 比谁弱 只听见时间永恒的嘲笑
这是我最後一次寂寞
别再问我好不好过
我们都 拥抱过 回不去 的日子
像 倒影水面的轮廓 有影无踪
这是我最後一次寂寞
别再问我好不好过
比谁好 比谁弱 只听见时间永恒的嘲笑
这是我最後一次寂寞
别再问我好不好过
我们都 拥抱过 回不去 的日子
像 倒影水面的轮廓 有影无踪



慢慢的,

越来越喜欢叮当了=)

不知道为什么...

她唱歌很好听,

歌词也很有意义,

尤其是这首歌,

我非常喜欢=)



那时我们在学校发现到一个play boy==

看他外表斯斯文文,

有时又装作沉默、严肃,

想不到他是这样的人...==

最讨厌这种人的啦...

无聊、无知~~

对爱情根本就不尊重,

如果不喜欢就不要随随便便跟别人一起,

一起了又分开...

分开了又追她的朋友,

再告诉她的朋友你从来都没爱过她==

这些人是不是很可恶!!!==

你这样做只是破坏自己的名誉,

破坏别人对你的印象罢了...

不知道这些人怎么想的~~~

女孩的心比任何一个人脆弱,

一旦被伤害过以后就害怕再次被伤害,

如果你是被伤害的,

那你认为这样会很好过吗??



恋爱就像是一场婚礼,


不需过于庄重、不需铺张、不需华丽,


只需一颗真心去爱...


简单纯朴也有它的独特,


这也是它的特点...


华丽只不过能够证明你金钱上的富有,


并不肯定你在恋爱里忠诚度,


也不能担保你以后不会做出任何越轨的事...


我们可以选择低调行事,


不必理会旁人的指责或批评,


因为这只不过是看当事者怎么去想罢了...




但婚礼必须经过恋爱里的考验,


而恋爱就不能通过恋爱的考验...


这就是它们之间不同的一点=)


真正能够把爱情升华至婚姻的那段考验并不简单,


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易通过,


当中必须会有泪水、误会、煎熬、奋斗、尊重、欢笑、种种条件之下才能成立的,


你做到了吗???=)


要是这些步骤都省略了,


那段婚姻或许不怎么幸福美满...


*这只是我个人的猜测与看法罢了...=)






单身了,很不错=)


我开始向往自由的生活,


做任何决定也不必再考虑多一个人,


但我变得不相信不相熟人所说的话、


不相信甜言蜜语、


不相信承诺、


不相信永远、


不相信爱情、


不是不再相信,


而是很难相信!!!




我想最坚贞的不是爱情,


而是钻石!!!


但钻石再怎么坚贞都好,


它也有被摧残的一天...=)


因为从前这个世界就没有永恒...


爱情只不过是伤害人的一种工具~~


单身让我享受自由、


我想或许我还小,


不适合谈恋爱,


因为恋爱哲学这科我不懂,


我也不想懂了...


我真的累了~~~

我不是那么轻易就绝望,

而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让我失望...





要是我知道我们之间有这么一天会分开,


那我宁可从来都没得到过!!!

从来都不曾苦恼过,


从来都不曾流泪,


从来都没快乐过,

所有...一切从来都没有!!!


至少我也不曾难过,


对吗??=)




如果你说你很爱很爱我,

那你证明给我看!!!!

而你证明不了,


但你却笨得不知道爱证明不了...


言语、肢体上能够述说的还不算真正的最爱,


真正的爱就连任何言语、动作也表达不了...


但对我来说,


时间却能够证明!!!=)


日久见人心,


这句话是真的...


时间久了,


你就会发现真正的爱是多么的奥妙...=)


真正爱你的人其实就是你身边的那个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