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昨晚,

下了一整天的雨,

雨水就这样的滴滴答答直到今天的早晨...

由于我的被拿去洗了,

所以我在醒来的时候已经冷到不想起身,

冷气已经很冷了,还要下雨==

而我只想一直躺着睡下去,

最后睡迟了^^



哈哈...

但醒来之后没东西做==

只是觉得很无聊><

我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过了几个小时,

然后就跟我姐去喝茶=)



然后不知怎么在我们在聊天的时候,

而我的家人说等我考到驾照就买辆车给我驾=)

以前我姐她们都没有这个待遇...xD

现在就等着我生日,

等着我考到驾照的那天...

我就能够拥有了^^




我想要买myvi eh,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

但我家人说要是我考到10个A就买给我=.=

我拿11科,

要我拿10个A不是很难=.=

所以我认为不太可能了...

更何况这样就像是一场交易><

一定要有条件才可以的咩???

有没有一场无条件的交易,

因为我很喜欢myvi!!!!=(



考完试了还是很烦=(

因为那些补习咯!!!

想要来个补习时间大调动=)

把所有的时间从新整顿...

整顿后如下...=)

星期一>没改变...
星期二>想换回去星期六,因为我在这里上不到课,非常不明白!!!=(
星期三>没补习咯^^
星期四>没改变...
星期五>补完bio我已经累死了,但还有一场akaun!!!所以akaun的时候我完全听不进了=(

yeah...

星期三终于没补习了,

不知该高兴还是难过,

因为以后我就要靠自己了,

要靠自己在学校专心点去听了=(



考试成绩出了,

成绩不是很满意,

因为很多都很差=(

成绩如下...

bahasa melayu>???
bahasa inggeris>82%
bahasa cina>61%
mathamatics>???
additional mathematics>41%
sejarah>61%
biology>63%
chemistry>???
physics>83%
akaun>???
pendidikan moral>???

???就是还不知道,

我想明天全部成绩应该可以知道了~~

我不希望全部A+,

只希望全部A...><



听到一个坏消息,

我的akaun考卷不见了!!!=(

那个老师竟然说没改到我的考卷,

到底我的考卷去了哪里???

明天去学校找回来,

如果真的不见了,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哭><

akaun我觉得可以拿A+或A的叻,

现在什么都没了...

还剩下几科还没派,

希望剩下的都可以A,

不然我的成绩拉不上去了=(



这次我对我的华语成绩很失望=(

都是概述那里咯,

写了很多不该写的,

又错过了很多重点,

真的很失望><

最差的是add math,

把整个成绩拉下去了=(

最满意的是physics,biology和sejarah...=)

成绩至少比去年好多了,

证明我没有白白的熬夜^^



很快的,

多一个月后就要半年考了=(

这次的考试范围比较小,

所以成绩勉强可以接受,

下次我不知道要怎样了...=(



今天在不经意的情况之下,

我看到他eh...

只是不明白以前想看又看不到,

等到现在我不怎么在乎的时候却让我看见了==

上天到底是在跟我玩什么游戏???

每一次我总是满怀期待的去找他,

但却找不到...

等到我不找了,累了的时候,

又让我碰见了=(

但我想对你说,

我从来都没有忘记你...



我发现到原来我的情绪容易紧张,

只要一紧张我的手就会抖动...

而我的手也不能处于紧绷的状态,

因为它会轻微的发抖...

我自己看到也怕了><

我该不该去检查来买个安心呢???

但是我很怕抽血=(

而我星期四却想要在学校检验血型,

但又非常怕~~~

真的矛盾!!!



原来时间可以淡忘一个人的回忆,

今天补完习放学的时候,

我习惯性的抄小巷回家,

忘了之前的恐怖经历,

但我想下次我会小心点...



过马路的时候,

我依旧在路旁等了很久...

所以我就说我最讨厌过我学校的马路!!!=(

尤其是放工时间,

特别多车!!!

今天我看着那个交通灯从红灯转去青灯好几次了,

而我却还没过马路==

我等了差不多十多分钟,

对面的老师看到也傻了,

或许他是佩服我的耐性...XD

但他却看不见我的心里是多么的焦急,烦闷...><



下个星期就是假期咯^^

很开心叻...

因为我已经找到自己消遣的好去处了,

我要去玩!!!

玩够了再回来上课...

因为只有玩才可以弥补考试时的疲惫!!!

总觉得自己容易满足=)


我要去shopping,

我要去吃好吃的东西,

我要远离烦恼,

我要去玩...

只有不呆在这个城市,

我才可以忘记烦恼=)

我已准备好让我自己休息几天...

你准备了吗???=)

期待着假期的到来!!!!

I  LOVE  HOL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