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压力=(

刚喝茶回来...=)

很久没有出到那么夜,

而且整个过程好像只有我一个人不停地在讲讲讲..~~

无论哪次...只要在人群当中,

我一定是讲个不停,

从开始就讲到完的那个,

而且笑个不停><

可能这是我的个性...=D

笑完了,

笑到眼泪都流出来了,

笑到喉咙痛了,

感觉快要没声音了=(

不知是好还是坏...



SPM成绩出了,

8A、9A、10A、11A的人都给我很大的压力叻=(

看到他们那么厉害,

我的家人就一直鼓励我要拿到9个A==

我知道只要我拿到9个A以后,

我可以去外面读学院,

读自己所想要的科系=)

因为我家人一直要我读form6=(

要我以后当老师==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因为我会尽力用我自己的本事去得到我想要的,

更何况这样我就不用浪费家里的钱,

免费读书=D

而且又有奖学金~~~

从自己手上得来特别让人满足=)


但是读书不是你们所想象中那么简单,

9个A我也想要,

不要给压力我,

我会很怕的=(

无论如何,

我会尽力的咯,

有时候我也想像大姐那样厉害,

但是她那10个A是靠她的勤奋得回来的,

我叻???==

不要讲啦..~~

差强人意=(

家里的最后一个希望特别难当><


如果你问我以后要读什么科系,

那我真的不知道=(

目前,

我还没有固定的目标,

还是那句''看成绩咯''...

不过我想当汽车engineer...=D

但我妈说女生没什么适合=(

我喜欢车,

而且我想设计一辆车的车款是放我的名字=D

感觉真的很棒=)

很有成就感~~~



如果有这么一天,

你在爱情中迷失了自己,

那你必须明白....

当你受到情伤时,

你可以找个人倾诉或是一个人躲起来大哭,

但你就是不可以喜欢上陪你走出你情伤的那个人~~


或许他真的对你很好,

他可以比伤害你的那个人好一百倍,

他可以随传随到,

脾气好到可以忍受一个人的野蛮、霸道,

在你需要关怀的时候时时刻刻都陪着你,

但你不可以因为他曾经陪过你伤口愈合的时期而喜欢他~~



认识你两年多了,

我想你依然没变...==

经过她的分析以后,

我发现你身边的那个他好像全都是曾经陪你度过那几段难熬的愈合期,

是你一时迷失了自己所想要的吗??

常听别人说,

不要轻易地喜欢上一个人,

否则伤害的是自己,

你明白吗???


或许我真的不该说你,

毕竟我不是你,

我不知道你想什么,

我不知道你想怎样...

但我想或许你在一个人的时候你已迷失了自己,

可能就连你自己也不知道该怎样...

但我还是希望你能想清楚自己要的,

再做决定吧...

不要成为爱情的奴隶=)

加油~~~



今天是第100天,

没有意义的一天...

有时候当你绝望到透顶时,

你就会不在意了...

不会想多,

更何况平时读书我已经忙到不得空去想那么多了=)

星期一不用读书,

开心=)

而且下个星期读两天罢了更开心...xD

但是有四天要去关丹参加学校的program=(

星期日才回,

不是去玩!!!

去读书的叻=(

而且回来一定很多功课了,

加油咯...~~



在那边的生活是从早到晚都是读书,

中间会有休息半个小时...

没有试过晚上上课的感觉><

哈哈~~~

但要早睡早起=(

skip了3场补习,

功课不知道怎样追上去==

只希望自己在这次的program里有学到东西咯~~


夜了,

我也该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