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要开学了...闲=(

要开学了eh=(

闲...

我比较享受轻松自在的假期=D

虽然每天很夜睡,

日子过得很空虚,

时间就这样虚度,

自己真的很没用,

但至少很轻松嘛^^



最近不知道做么,

每天晚上睡不着==

好像变回上次假期那样...

三更半夜不睡...=.=



很讨厌学校的规则全部改过!!!=(

纪律问题什么都改过,

最近不知道实行什么program...

每一个科目都要给假期功课!!!

我要傻了...=(

我需要推动力来叫我做功课,

不然我自己会很懒散=D

要开学了就是那么闲=(



夜深人静,

心情也特别好...=D

平时上课的时候,

我刚睡醒的心情是最不好的...

明明很累,

却还要起身去学校=(

所以别人总说我有睡不醒的look...XD

因为我差不多每天都那样><



3月的一半了,

还有多几个月就要考SPM了,

但到现在还没什么紧张的feel...=D

所以别人眼中的我们是很轻松,

没有压力...

但当我们接近精神崩溃的时候他们都没看到==



其实把回忆搁置在一旁是很笨的,

不要以为这样就不会想起,

等到那么一天,

你还是一样会想起的...=(

我最不喜欢别人一声不响地背着我去做事情,

如果不是关于我的,

那我就不管了...

只要是牵连到我的,

我就不喜欢...

不要担心我会一直想起过去,

我也是在等着时间到,

时间到,

我自然会把一切都丢了,

将回忆删除了...

而那一天就是今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选择今天,

或许因为今天是我们一起的第3个月...

以后这个日子将不再重要了~~~




当一个失忆者正很努力的寻找失去的记忆时,

失恋者却想忘记...

当失忆者找回了属于自己的回忆,

但这都是两个人一起、分开时的记忆...

这两个人不是不爱了,

而是没办法再爱了,

两个人已经分开许久,

她的身边已有另一个人了...



那他会不会选择再度失忆呢??

宁可一辈子都忘记曾经深爱的那个人、

不再想起令人心痛的过去,

这样他会不会过得更好???=)

还是面对、接受、不逃避,

至少自己曾经尝试去接受她的离开,

即使再怎么难过也无怨无悔...=)


*虽然选择的权利不在我们这,我们唯有选择面对现实...
*说得好像很抽象,但其实只是很简单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