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Happy Holiday...=)

星期四那天,

感觉上不像星期四...

比较像星期日=)

像是我们曾经一起过的那个星期日...



那天和那个星期日一样,

发生了一样的事情,

我遇到了相同的人,

即使他只是给我一个淡淡的微笑...

一样是下雨天,

感觉似曾相识,

即强烈又熟悉的感觉...

对~~

我又想起了...=(

心里永远牵挂着一个人~~~



天气变凉了,


手也跟着凉了起来,


但手再怎么凉也不比心更凉...=(


心凉了就会害怕再度失去,

当你失去的时候,

你就会期望自己从来就没有得到过,

希望一切就像一场梦境一样,

即使睡醒之后眼角会流下几滴怜人的眼泪...=(



那天我闲着没事做,

所以好好地把我的衣橱整顿了...

由于考试的关系,

所以大约有20件已经洗好了的衣服和裤子被搁置在篮子里,

还未被折起来,还未放进衣橱里...



收拾之后发现我的衣服真的很多=.=

女人的衣橱里永远都缺一件衣服...

赞~!!!因为我也是这样...XD

而之前不见了的衣服,

也找回来了...=D

或许那句话是真的,

''当它不见了的时候,别去找它,因为不久之后它会出现的...''

要是你很努力的去找,

你越是找不到...



终于明白为何别人总说,

你年纪还太小,不适合谈恋爱...

因为爱情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简单...

在别人的眼中,

年纪太小,

思想不稳定、不成熟,

不懂得体谅、忍让、相处、解决...

相较之下,

容易产生误会、摩擦,

最后就会分开了...



最近很多人都分手了,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感情很脆弱,

好像轻轻一碰就会碎掉,

是因为缺乏信任吗??

至今我还看不到长久的爱...

永恒真的那么难吗???

永远真的那么难实现吗??

总而言之,不要一时闹脾气分开,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以前,

我要的东西,

我会马上要得到...

前几天,

我突然想念巧克力甜滋滋的感觉,

无论我再怎么想吃都好我还是耐住了,

因为我至少没有冲动到走出去买...

原本今天补完习要去买的,

但下雨...=(

而我的朋友阻止我淋雨去买><

可能她觉得没有必要为了巧克力而淋雨吧...



但是...

她不知道我等了几天了><

我可以为了巧克力而淋雨,

因为我知道我没那么容易生病...

所以不要担心我生病的时候有多辛苦=)

我喜欢巧克力,

但我可以不吃,

因为我还没到疯狂的程度><



收拾好包袱,

我就要离开这个小城市了...

让我休息几天,

弥补我考试时的压力,

很快的,

我就会回来咯^^

假期快乐...=)

my blog will be

---------------CLOSE------------

for 3days...=)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