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健康问题??=(

今天真的闷死了=(

原以为考完试了可以很开心,

但跟平时的星期六没两样,

也是从中午和姐姐/大嫂逛街到下午=.=

这可能就是我星期六的活动...



晚上,喝茶时间到!!!

今天不知道什么日子,

走到哪里都看到很多人...

old town又满人=.=

我看到他现在过到那么好,

那么幸福,

我也没什么啦~~~

人家开心就好咯...

至少我觉得他比以前好多了~~



我吃东西不能太急促,

不可以太快,

不然在吃过之后会反胃...

每一次匆匆忙忙吃过东西之后,

眼角总会出现几滴泪,

因为吃了你会更不舒服...=(

会反胃~~



其实我没发觉到,

我今天已经喝了一杯奶茶,两杯柠檬茶,

所以特别反胃...

很久没有这样了,

原以为自己已经好了=.=



习惯是从以前就开始培养了的,

时间久了,

自己也没办法改掉...

出去喝茶的时候,

除了白奶茶和ice lemon tea,

我想不到要喝什么了=.=

我不是不可以喝,

只是不能喝太多罢了...

而且胃痛是最近才有的,

刚开始自己也没办法适应过来,

所以不要怪我><



身体慢慢的出现许多不良的征兆,

就连身边的人也开始怀疑着我自己是不是有病~~

不要吓我叻...

当你们这样问我的时候,

我很怕,

怕到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不要告诉我它有多可怕,

我不能被刺激><



如果我真的是有,

我知道我迟早也是要面对的...

但一个打针也怕的人,

要她去做检查,

那不是要我的命吗???=(



但这几个星期,

我发现自己呼吸困难、手脚突然发抖、心跳容易变快、情绪起伏不定,

只要我觉得很紧张或是心跳变快的时候,

我的手会不停的抖动,

就连我也控制不了~~~



我的情绪就是这样,

容易激动,容易落泪><

有时候手抖动到喝水都难=.=

呼吸困难的时候不知怎么样,

不知该找谁=(

我可以在走路的时候害怕前方有狗而怯步,

心跳加速,

因为我很胆小下的叻,

什么都怕=(



但我姐说,

或许是我夜睡,

导致心脏衰弱...

所以呼吸系统也不好,

因为她也试过...



当你们担心我的时候,

其实我比你们更怕,

毕竟当事者是我,

别人的焦急总不比自己的担心来的强...

害怕自己有什么健康上的问题,

不想变成一个药包,

不想成为你们眼中的病人...



我多么希望是你们多心了~~~

或许真的是我迟睡的关系才导致的呢???

睡觉不定时,

常常夜睡,

但我已习惯夜生活了...

当然,我希望我的健康没有问题,

我不想成为一个病人=(



如果情况再持续下去,

我真的回去检查下=(

如果我真的是有什么事,

你们不要丢下我叻~~~

还有不要影响我的情绪=)



平时,

我很容易累,

很想睡觉的...

不知为什么今天却比平时缺乏倦意,

夜了,

我也该睡了,

不能再和自己赌气,

因为我不再跟我的生命开玩笑了!!!=)



我是个病人,

不要拿什么东西来刺激我,

我受不了,

你可以试下,

可以试下挑战我的健康问题,

刺激我了,

你就要背上误杀的罪名...

所以你可以试下!!!!=P



突然觉得医生是个很残酷的职业=(

他能够揭露人类身体里一百万种的疾病,

就像是裁判着人类死亡的那一刻,

虽然他能协助人类逃出病魔的手里,

但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

人...

总得面对死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