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Mr.Bean's baby...=)

昨天下午的时候,

我发一个很美很美的梦eh...=D

如果可以,

我宁可沉睡,也不要醒来...=(

在那个梦里,

我得到一份很大很大的礼物=D

至于是谁给的,

我就不要讲啦...XD

而他是在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节日里给我的=)

很惊喜下...

因为我一开门就看到他给我了^^

那份礼物里面有很多很多东西,

小精品,首饰,还有一个我最喜欢的...

那就是很多名牌的化妆品!!!=(



我很少化妆,

除了去亲戚的喜宴、新年,

基本上来说是没有的...><

但我就是喜欢买来放...XD

怎样???=D

而且化妆可以让一个人变到更有自信心,

对不对???=)



高度问题...~~~

很想知道怎样可以再长高=(

我要长高!!!!=)

我希望自己可以达到170cm的高度,

现在只有164cm罢了...><

虽然很多亲戚朋友看到我的时候都觉得我高,

但对我来说我还不够高=D

给多我6cm,

我就满足了^^



SPM成绩明天就公布了,

很紧张eh...==

虽然不是我,

可是明年就轮到我了!!!=(

11科里,

我可以拿多少个A???=(

当然是越多越好啦...xD

我看最多只是7-8个罢了~~

11个...怎样来拿???==



Mr. Bean的小熊,

我从以前就很喜欢=D

我现在有两个sizes了=)

中和小的...^^

很喜欢~~~


                                                        
                                                   杯子里的mini mr. bean's baby...=)



                                                              bear独自一个人...XD


                                                      我没有很悲伤,我只是很孤独...=)



                                                  仰望天空,我看见了我的梦想=)




                                                     help~!!!^^



                                                         一个永远都会陪伴我的bear...=)



开学了应该会少点上网了,

少点update blog,

除了星期六和星期五...XD

因为很多功课eh...=(

做到很累啦~~~

下个星期一放假!!!=D
很开心叻><

不是私人假期==



星期一特别累,

特别闲==

特别不想去的...><

下个星期就好=)



人再怎么健忘都好,


有些东西始终忘不了,


回忆是你留给我的最后一份礼物,

哪怕是最后剩下的那一点点...=)


如果在我们的生命里,

我们只能选择一个永远的机会...

那我不会选择永远生存,

因为我想永远喜欢你...~~

可以吗??=)


但最残酷的就是这个世界没有永远,

最坚贞的钻石也有被摧残的一天,

所以我从不相信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