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重遇只是一种考验...=(

昨天,

我们又遇见了~~~

连续两天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她问我是不是缘分??

肯定不是...

重遇其实才是最大的那个考验!!!

是因为上天在考验着我能不能放下他...



之前,

我不停地在街上徘徊,

因为我尝试捕抓你的影子,

希望可以看到你...

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但当我真的遇到你的时候,

我却选择逃避,

装作不认识你...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

我也无法给你答案~~



其实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们相遇在两对面,

却假装不认识,

当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也不想这样,

除了假装我也不知道该怎样...

微笑相待??

我做不到...

我没办法在面对你的时候给你一个亲切的笑容...



或许假装才是最好的办法,

至少假装能够缓解尴尬的气氛,

至少假装能够接触目无表情的烦恼,

面对你,

我不知道该给你什么表情...

倒不如当作看不见不是更好吗???



或许我的冷漠会让你难受,

但你不知道最难受的那个人是谁...

你以为我想这样的吗???

没有人会想对着自己喜欢的那个人那么的冷漠,

只有这样我才会让自己记得你已经不再属于我,

让自己走出悲伤的边缘...



昨天,

我终于很痛快地大哭一场,

对...

我的确很懦弱,

我什么事也做不了,

哭过之后,

我也想想...

两个人既然已经分开了,

就已经没办法回头了...

我真的不该再留恋些什么,

曾经的逃避才是最笨的行为!!!



曾经有个人骂我笨,

做什么事只懂得顾虑别人的感受,

却忽略了自己最初的想法...

这一次能不能让我自私点???

我想好好照顾自己,

这才是我最想要的...



夜生活或其他的不良作息,

或许不会再有...

朋友,

不要再担心我的三餐作息,

不要担心我怎么不顾自己的健康,

我会试着管理好自己的生活作息,

我不是6岁小孩了,

我16岁了=)



分手后...

我尽可能输掉了你,输掉了笑容...

甚至输掉了全世界~~~

但我不会再难过了,

因为我至少还拥有着我自己,

难道不是吗??=)


告诉自己,

这是我最后一次想你了~~~



你可以嘲笑我输掉了他,

任凭你们怎么去看待我,

我也不管了...

我一生最想要的不是超越别人,

而是超越自己的极限,

找到真正的突破...

只要我还拥有着我自己,

我就是胜利的那一个~~~



为了要让我们不再联系、不再相遇而用你的帐号block了我...

有时候我们相存在同一个空间,

而我已经感觉到你的存在...

但我们却看不见对方,

听不见你在说些什么...

我只觉得很无助...

我想打探关于你的消息,

已经断绝我们之间的联系了...

而我却不能做些什么...

太强势,

我没办法去抵抗她...

或许对来说这样是最好的~~~



人总爱沉醉在甜言蜜语当中...

但他们都没发现甜言蜜语听多了会让人心碎~~

承诺最让人无奈..

原来我们都用着同样的办法去关心对方的生活,

当你以为我不知道的时候,

其实我全都知道...

因为我不是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