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四月的第一个post!!!=)

我,princess

经过16个小时的沉睡以后,

终于醒了...=D

精神也变得不错,

至少没有一睡不起的感觉了~~~



我从kuantan回来以后,

病了!!!

伤风、咳嗽、喉咙痛...

平时鲜少生病的我竟然病到如此严重==

声音也变得沙哑了~~

刚开始没有病的,

但到了第三天,

我开始伤风和喉咙痛了~~~

或许是吹太多冷气了==

导致喉咙干燥...



昨天我发烧了=(

在学校的时候发冷发热,

很辛苦...

很想回家,

而且辛苦到我想哭><

很折磨~~~



回到家的时候,

我就当个沉睡的公主,

沉睡了8个小时,

整个下午就在睡觉,

不是我不想醒,

而是我起不到...

睡醒以后,

头还是很痛=(

或许是那个kem里的食物过于辛辣,

导致回来的时候生病了=(



晚上的时候,

又继续睡><

睡了8个小时...

早晨起来的时候觉得精神饱满=D

至少今天我不像昨天那样不知道饿的感觉==

昨天我只是吃了两片面包~~

真的不可思议!!!><

我竟然可以凭着两片面包来熬过一天=.=

不是我不想吃,

而是吃不下...

这就是生病的痛楚=(



前几天去了一个kem,

这个kem很不错下=D

因为我觉得有学到东西,

没有白白浪费几天的时间...

而且在那里的时间国道很快很快~~~

比起平日的上课时间,

三个小时的一课很快就过了...=)

虽然学的都是比较基本的东西,

但我忘了...XD

就当作是复习吧=)



我们还有玩游戏=)

虽然只是3个小时,

而且游戏多数倾向于益智,

考脑力的,

但最后一关是最好玩的XD

因为我们玩水...=D

全场150个人都拿水乱泼人><

但真的很好玩...~~

期待着7月第二次的kem...=)



前天,

很不幸的踩到蜜蜂==

脚板瞬间麻痹与刺痛,

而我就马上大喊><

看一看,

原来被蜜蜂叮到了...=(

第一次被蜜蜂叮,

而我就像个小孩一样,

吓到快哭了...



当我把蜜蜂的刺拔出来以后,

我的脚依然麻痹与刺痛><

没多久就开始红肿了=(

走起路来也比较缓慢,

因为很痛!!!!!

每走一步脚板就抽痛的感觉=(



现在算好一点了吧!!!=)

但我不知道几时才能消肿=(

可以快点吗???><



好人自有好报,

坏人也自有恶报...

坏人,

你别开心得太早,

报应不是不报,而是时辰未到!!!

你,就等着来看吧=)



我很好,

健康快要将近100分了,

但声音还是有点沙哑=(

连续几天都是那么好听了><

我要健康的生活!!!!=(

因为我不要再沉睡16个小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