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终于...=)

终于考完试了=)

爽叻^^

但是觉得时间过到很快咯=(

快到我有着想撞墙的冲动><

成绩一定很差了的,

因为我已经知道一些了,

讲真的~~~

我真的是很失望咯...=(



昨天补完两场补习,

下雨!!!==

而且下到很大下=(

淋到一点点雨,

但回到家的时候头真的是痛到=.=

本来晚上要去喝茶的,

还好没去了...=)



因为头痛,所以很早睡了...=)

感觉特别好~~~

原以为考完试了可以很舒服,


没有压抑的睡下去,


但是发恶梦=.=


发梦到自己死掉了><


然后没有人看到我,


跟全部人讲话又没人听到,


很可怜叻=(


而且那个空间只是我一个人罢了,


感觉让人很害怕=(


还好睡醒没有哭...=D


但是这个梦很长=(


发恶梦害我睡不下去了,

5点多起身=.=

没事做~~~



星期一那天换了新电话用=)

感觉特别好...XD

用了几天,

很喜欢下,

但是它的颜色我不喜欢!!!=(

而且久了有点闲,

要打信息就要推上推下><

但我还是喜欢...=D



我不喜欢nokia,

因为我喜欢sony ericsson,

用惯了,

习惯了它的function...

以前整间家都是sony ericsson的,

但是现在一半一半了><

但要我用nokia???

不可能的事!!!=)



其实一个人爱久了、想久了、等久了,


会累~~!!!


你只看见我身躯上的,


看不见我内心深处的累...


所以说精神上的疲惫比身躯上的累更累~~


当你回头的时候,


你会发现没有人会一直等着你,


谁都一样...


或许你的他已爱上别个女孩,


这只能责备当初自己的不珍惜...


当然~~但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啦...


我在讲着一些...=)



有些人总会在你最需要、最难堪、最煎熬、最不满的时刻,


走过来陪你,


告诉你...


其实我一直都在,


因为我已说好要当保护你的那个天使...^^


我们的约定不再似蒲公英一样,


答应你的,


我都做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