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一个月快乐...=)

今天是我单身一个月,

祝我单身快乐=D

一个月的适应期过去了,

或许我没有再像以前那样自己一个人躲起来想太多...

走回曾经和他走过的地方,

感觉不再那么深了...

人总得学会适应,

没有了你的生活,

我想很快的我就会习惯了...

不可能你要我每天哭的嘛==



你...

没有错,

既然你认为我是个坚强的人,

那我就不要辜负你的期望...XD

但时间再久一点,

我也不会忘记他...

只是他变得对我不再重要了~~

而我也不会再想起他了...

对吗???



已成定局的东西谁也改变不了,

唯有选择接受...

即使我再怎么不舍、再怎么不甘,

生活,

我还得过...

快乐,

我还需要你...=)

眼泪会让一个人变得更懦弱,

过度的泪水只会让你的眼泪贬值,

让别人看不起...><



----------------------blah blah blah-------------------

最近很喜欢讲blah blah blah...

因为有时候我不知道要讲什么了==

不要觉得我很烦...=D



人是会改变的,

只有创新才会找到无限的希望=D

今天去喝茶的时候我穿吊带裤去,

很久没有穿了,

差不多有3年了==

以前我很讨厌穿的,

因为有些人会觉得你年纪大点了不该穿,

这些是给小一点穿的==

在我眼中没有年龄上的区分~!!!

现在不穿等几时==

其实是我上次刚巧从衣橱找到出来,

好像买了一年多没动过=.=

今天总算试下不同的打扮了=D



时间久了,

你会发现有些人可以没有目的地对你好,关心你,

只不过是因为你是他的朋友,

他不希望你难过、不希望你永远活在痛苦的圈子里...

他尝试去开解你心里的疑惑,

因为希望你永远都快乐...=)

或许当我遇到这个朋友的时候我该觉得幸运...

至少我找到一个懂我的人~~~



慢慢地我越来越喜欢vanessa这个字了=D

不知道为什么哦><

who am I???

I'm Vanessa Chew Yee B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