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新】の一年,【新】の开始!!!Yeah^^

再多两天就是2010年了.....

有点舍不得~~~

毕竟这年可是充满着我中学生涯中最开心最难忘的回忆....



2010看上来总比往年更像新的一年....

因为以往都是2008,2007,2006.....之类的

就好像年份里突然多出一个新奇的数字那样....

蛮特别的^^

所以明年开始在学校作业簿或练习簿里所写的年份不再是200x,200x

而是201x了....



2010对我就好像特别像新的一年,

贪心的我>.<

新的一年,什么都想新的^^

校服啦!!!校鞋啦!!!书包啦!!!铅笔盒啦!!!文具啦!!!水壶啦!!!钱包啦!!!等等....

感觉好像刚要上form1那些学生>.<''



昨天晚上的时候,

我跟随家人到大人去买校服....

因为他们觉得那边是【老字号】哦~~~

多数的auntie auntie都是去那边买的....




那个人一看到我就知道我要买校服了,

她先给我试白衣先,

她刚开始先对我上下打量一番后,

就拿了13号1/2给我,

我一试.....

领子跟袖子那边是窄的咯....




接着我就问她有14号吗???

她就拿给我试....

比刚才好一点,

可是领子还是很窄....

到最后我就拿了14号1/2....




然后我是那个蓝裙的时候不知道要拿40号还是42号....

我妈一直叫我拿42号,

她讲40号刚刚好,

怕我改天高了或是胖了,

所以一直叫我拿42号.....

我看看下42号,

真的是长到.....=.=''




本来我想拿40号的,

可是我妈不给我拿....==''

算了啦!!!!

42号就42号啦....

反正都不会长几多【自我安慰】>.<''




付钱过后我想起我忘了买黑色的塑胶裤....

然后就在那边看看下....

唉....

以前它的布质是很好的咯,

而且又不会''跑''上来....

现在的真的是厉害偷工减料的咯!!!!




最后我们是去买校鞋!!!

本来要去BATA买的,

看起来信誉比较高>.<''

结果一进到去,

就选好喜欢的款式.....

然后他问我要什么size???

我就想到平时都是穿7号或8号的鞋子,

就叫那位工作人员拿8号.....



结果一试...=_=''

好像大笨象的脚酱....

真的是大到!!!!

然后我就叫他拿6号,

他竟然跟我讲我要那个款只有8号,

其他的size一律没有!!!!

他还问我别的款要吗???

我看看下....

别的款有点太花的感觉....==''

然后就换去光城买....




一去到那里,

我就先找我要的款式,

看看下,终于给我找到了^^

然后就问他有6号吗???

他一看.....

那双鞋其实就是6号==




试了.....

不大,不小,刚刚好哦....

然后就买下来了!!!

那个老板还要问我鞋粉跟袜子要吗???

然后我妈就给他讲没有送鞋粉的咩???

然后那个老板就想想下,讲:''哎呀,随便啦!!!送你啦!!!!''

那个老板继续问我袜子要吗???

我心想我那时都买2双了咯....

还要买咩???

结果我妈讲随便咯,帮他买啦,送你鞋粉又不买,很不好意思的咧==''




我一回到家就是那个校服,

顺便拍几张照片^^

然后我就是我新的bag,

幸好我买白色哦.....

白色配校服的颜色刚刚好,

不会太花俏>.<''





多几天跟朋友一起去买我的新文具^^

顺便看下有没有美丽的铅笔盒,

如果没有的话就用会去年的那个,

希望可以买到合心意的铅笔盒^^



假期要过完了,

花总有凋谢的一天,

即使快乐也有结束的一天,

假期里我过得很快乐^^

唯一遗憾的是在假期里没有去玩==''

可是我觉得我有学到很多东西.....

希望新的一年是另一个更美好,更开心的一年^^


2009....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